Re: 動漫風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グルグル回る)時間8年前 (2017/12/25 23:1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 引述《oz5566 (夏洛克。福爾摩斯)》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Marginalman 看板 #1QGHDmDt ] : 作者: oz5566 (夏洛克。福爾摩斯) 看板: Marginalman : 標題: 動漫風 : 時間: Mon Dec 25 23:04:13 2017 : 有人常常用嗎 : 話說我還真的沒用過 : 第一開帳號麻煩 : 第二有廣告麻煩 : 第三篇太少麻煩 : 除了沒有聖光這點贏祖國 : 真的沒啥理由用 光這點就贏了阿 那為什麼要一直推薦大家吃屎呢? 是不是想害人 --  ̄ ̄ My AsciiArt Gallery http://ansi.loli.tw/users/3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2.1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4214848.A.528.html
文章代碼(AID): #1QGHN0Ke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3
3
8年前, 12/25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5 篇):
0
8
8年前, 12/26
1
1
8年前, 12/26
-1
2
8年前, 12/25
8年前, 12/25
-3
3
8年前, 12/25
文章代碼(AID): #1QGHN0Ke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