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動漫風
※ 引述《oz5566 (夏洛克。福爾摩斯)》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Marginalman 看板 #1QGHDmDt ]
: 作者: oz5566 (夏洛克。福爾摩斯) 看板: Marginalman
: 標題: 動漫風
: 時間: Mon Dec 25 23:04:13 2017
: 有人常常用嗎
: 話說我還真的沒用過
: 第一開帳號麻煩
: 第二有廣告麻煩
: 第三篇太少麻煩
: 除了沒有聖光這點贏祖國
: 真的沒啥理由用
這不就要當溫馴的狗還是飢餓的狼嗎
有聖光跟沒聖光差很多好不好ww
可能玩盜版的都不懂創作者的心血辣
--
十萬青年十萬肝
GG輪班救台灣
https://i.imgur.com/HJ2pmRs.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239.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4216171.A.B1F.html
→
12/25 23:40,
8年前
, 1F
12/25 23:40, 1F
噓
12/25 23:56,
8年前
, 2F
12/25 23:56,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