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動漫風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超高校級的好吃棉花糖)時間8年前 (2017/12/25 23:36), 編輯推噓-1(011)
留言2則, 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 引述《oz5566 (夏洛克。福爾摩斯)》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Marginalman 看板 #1QGHDmDt ] : 作者: oz5566 (夏洛克。福爾摩斯) 看板: Marginalman : 標題: 動漫風 : 時間: Mon Dec 25 23:04:13 2017 : 有人常常用嗎 : 話說我還真的沒用過 : 第一開帳號麻煩 : 第二有廣告麻煩 : 第三篇太少麻煩 : 除了沒有聖光這點贏祖國 : 真的沒啥理由用 這不就要當溫馴的狗還是飢餓的狼嗎 有聖光跟沒聖光差很多好不好ww 可能玩盜版的都不懂創作者的心血辣 -- 十萬青年十萬肝 GG輪班救台灣 https://i.imgur.com/HJ2pmRs.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239.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4216171.A.B1F.html

12/25 23:40, 8年前 , 1F
糖糖最近脾氣很不好哦
12/25 23:40, 1F

12/25 23:56, 8年前 , 2F
嗆我康歌 吃炸藥?
12/25 23:56, 2F
文章代碼(AID): #1QGHhhiV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3
3
8年前, 12/25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0
8
8年前, 12/26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5 篇):
0
8
8年前, 12/26
1
1
8年前, 12/26
-1
2
8年前, 12/25
8年前, 12/25
-3
3
8年前, 12/25
文章代碼(AID): #1QGHhhiV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