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動漫風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麵包屌)時間8年前 (2017/12/26 03:3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就我自己觀察 會把動畫講成動漫的人有三種 一種是完全圈外 可能偶爾看個海賊王 或跟風看個巨人 一拳超人 這種就還好 第二種是高中以下的屁孩 被中國或不知道什麼拉基影響 滿口動漫動漫的叫 特徵 愛看廢萌賣設定糞作 國中生就是刀劍神域 高中生就是 RE:0 之類 第三種就是專門來釣魚的 像是阿康 我這個人很簡單 有餌我就咬 動漫 != 動畫 動漫 != 動畫 動漫 != 動畫 亂用的我一個一個抓出來打 還有那個後設也是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82.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4230565.A.940.html

12/26 06:48, 8年前 , 1F
[系統公告] !! 我康要起床了 !!
12/26 06:48, 1F
文章代碼(AID): #1QGLCbb0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5 篇):
0
8
8年前, 12/26
1
1
8年前, 12/26
-1
2
8年前, 12/25
8年前, 12/25
-3
3
8年前, 12/25
文章代碼(AID): #1QGLCbb0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