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動漫風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夏洛克。福爾摩斯)時間8年前 (2017/12/26 13:43), 編輯推噓0(224)
留言8則, 6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 引述 《surimodo (超高校級的好吃棉花糖)》 之銘言: :   : ※ 引述《oz5566 (夏洛克。福爾摩斯)》之銘言: : : ※ [本文轉錄自 Marginalman 看板 #1QGHDmDt ] : : 作者: oz5566 (夏洛克。福爾摩斯) 看板: Marginalman : : 標題: 動漫風 : : 時間: Mon Dec 25 23:04:13 2017 : : 有人常常用嗎 : : 話說我還真的沒用過 : : 第一開帳號麻煩 : : 第二有廣告麻煩 : : 第三篇太少麻煩 : : 除了沒有聖光這點贏祖國 : : 真的沒啥理由用 :   : 這不就要當溫馴的狗還是飢餓的狼嗎 :   : 有聖光跟沒聖光差很多好不好ww :   : 可能玩盜版的都不懂創作者的心血辣 傻逼 你們這些卡通看盜版的 不懂得版權的重要性 你們看盜版 沒有聖光 跟 我看正版 有聖光 高下立判 唉 這年頭 年輕人都沒有版權意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0.128.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4267001.A.F22.html

12/26 13:45, 8年前 , 1F
阿康談版權
12/26 13:45, 1F

12/26 13:47, 8年前 , 2F
我都是飛到中國看正版卡通==
12/26 13:47, 2F

12/26 13:47, 8年前 , 3F
你們這些一定都是看啥伊莉 用啥動漫花園的
12/26 13:47, 3F

12/26 13:48, 8年前 , 4F
阿康日常釣魚
12/26 13:48, 4F

12/26 13:55, 8年前 , 5F
好,我選擇動漫國字幕組
12/26 13:55, 5F

12/26 13:57, 8年前 , 6F
我快半年沒去抓卡通了 麻煩
12/26 13:57, 6F

12/26 16:06, 8年前 , 7F
百度康
12/26 16:06, 7F

12/26 16:09, 8年前 , 8F
我都上Steam買遊戲= = 阿康只買過csgo
12/26 16:09, 8F
文章代碼(AID): #1QGU5vyY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
2
8年前, 12/25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 之 5 篇):
0
8
8年前, 12/26
1
1
8年前, 12/26
-1
2
8年前, 12/25
8年前, 12/25
-3
3
8年前, 12/25
文章代碼(AID): #1QGU5vyY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