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迷家好看嗎?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夏洛克。福爾摩斯)時間8年前 (2017/12/30 16:3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leegiway 看板: C_BOO》之銘言: : 先說結論:不推= = : 以下劇透雷 : 首先是免洗人物實在太多,而集數又太短導致劇情變得不三不四...... : 南子跟Lion本來以為會有什麼重大隱情 : 結果Lion的過去草草帶過,南子則什麼都沒提 : 此外還有非常多的地方值得吐槽......例如到了最終話,突然有些人躺一躺就要回歸社會了,WTF? : 沒有任何的回憶殺,躺一下就可以????? : 總之看到後面會有點不知所云就是了...... : 說實在這番其實也不到很難看,就是很多細節都沒跟你講清楚,鋪陳又不夠,當初改成半年番應該會比較好~ :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47.63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4620700.A.83C.html : ※ 編輯: leegiway (114.137.147.63), 12/30/2017 16:14:32 : → oz5566: 這部是意識流== 12/30 16:22 不要以為我第一篇在唬爛 這部真的是再走意識流 只是表現手法不好 看卡通的族群通常不會接觸意識流的作品 雖然意識流ㄉ東西真的很無聊 但這部真的沒那摸膚淺 我認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39.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4623015.A.999.html

12/30 16:37, 8年前 , 1F
對嘞 但不好看是40
12/30 16:37, 1F
oz5566: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12/30 16:37

12/30 20:09, 8年前 , 2F
==
12/30 20:09, 2F
文章代碼(AID): #1QHr0dcP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Hr0dcP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