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本來贏的嘴到輸的經典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小賴)時間11年前 (2015/07/01 20:58), 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tareggs (Daily)》之銘言: : 壓制主角再進行說教幾乎是現在反派的橋段之一 : 其功用就是精神攻擊 大致上都是闡述自己的理念 : 或是我也沒這麼壞都是社會害的之類 : 但實際目的是作者要讓反派老馬的陷阱 : 在眾多的例子當中那個堪為經典呢? 絕對絕對是蝙蝠俠3:黎明昇起 的米蘭達遙控炸彈失敗 第一次看的時候沒有發現 因為米蘭達這個必取的真實身分爆點很大 第二次看的時候才發現這個米蘭達一直在通風報信干擾戈登的活動 讓戈登找錯卡車沒辦法第一時間阻止炸彈爆炸 結果米蘭達就這樣一直跟蝙蝠俠喇賽喇賽 (蝙蝠俠也有意拖延 其實他被刺一刀還是能動 但是強搶會讓米蘭達直接按爆炸) 沒想到米蘭達還真的這樣開始講自己的一生經歷 然後一直嗆杯麵 另一戈登就這樣在杯麵的嘴抱控場下 找到炸彈阻止搖控爆炸了= = 這不是老馬 什麼才叫老馬ˊ_>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07.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755480.A.2F1.html

07/01 21:00, , 1F
這段現在只想到蝙蝠俠一直在嘴砲那晚啪啪啪的過程
07/01 21:00, 1F

07/01 21:03, , 2F
A for 阿福,B for 蝙蝠俠
07/01 21:03, 2F

07/01 21:03, , 3F
每個反派都該看看Watchmen裡的反派是怎麼當的=3=
07/01 21:03, 3F

07/01 21:03, , 4F
對手若是蝙蝠俠的話 大概不老馬的也會被老馬(?
07/01 21:03, 4F

07/01 21:04, , 5F
我現在也只記得他們交歡XD
07/01 21:04, 5F

07/01 21:16, , 6F
那個爆點我覺得是最失敗的吧 ~~
07/01 21:16, 6F

07/01 21:16, , 7F
好好的一個大BOSS瞬間變小孬孬....
07/01 21:16, 7F

07/01 21:19, , 8F
Watchmen,已經造成既定事實,再逼你就範?雖然他編成台詞
07/01 21:19, 8F

07/01 21:20, , 9F
好像很潮啦...現實世界的邪惡,獨裁政府用這套用不知有沒
07/01 21:20, 9F

07/01 21:20, , 10F
有2000年了...
07/01 21:20, 10F

07/01 22:36, , 11F
所以碟型世界裡有說,如果你被槍指著,那你應該祈禱對方是
07/01 22:36, 11F

07/01 22:37, , 12F
壞人,因為他會因為享受你的恐懼而拼命多時間,但如果對方
07/01 22:37, 12F

07/01 22:37, , 13F
是個真的好人,他會二話不說幹掉你
07/01 22:37, 13F

07/01 22:45, , 14F
真的好人,他會二話不說幹掉你XD
07/01 22:45, 14F

07/01 22:48, , 15F
這難道就是 漆黑的意志?
07/01 22:48, 15F
文章代碼(AID): #1La-FOBn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a-FOBn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