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紅A是走盾娘線?(腦洞)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痕風幻滅)時間11年前 (2015/07/01 22:18), 11年前編輯推噓8(919)
留言19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即將在7月下旬營運的Fate/Grand Order http://i.imgur.com/Hpjsw18.png
其中的新職種(Shielder)盾娘,是當初fsn的廢設 在四戰裡殺了master後並活下去的servant(黑泥受肉?) 蘑菇還曾考慮過讓她在DEEN版的fsn動畫作為原創角出場,但又作廢 然後是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ZabuND1LjU
在大火(疑似冬木市)裡,與紅A對視 推測-紅A線的四戰裡可能有盾娘參與,並且還與冬木市大火有關 http://i.imgur.com/szwHRFY.png
而且F/GO還有位和盾娘非常相似的角色 推測-盾娘與紅A同屬未來英靈,又或著此女就是受肉後的盾娘 腦洞-紅A當年是走盾娘線,所以三線都出不了紅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1.64.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760296.A.48B.html ※ 編輯: s386644187 (219.71.64.52), 07/01/2015 22:20:46

07/01 22:20, , 1F
不過紅A說過曾經有類似戀人的對象,所以大概分了(?)
07/01 22:20, 1F

07/01 22:21, , 2F
前~輩~~(病
07/01 22:21, 2F
※ 編輯: s386644187 (219.71.64.52), 07/01/2015 22:21:36

07/01 22:25, , 3F
二樓那不是櫻嗎
07/01 22:25, 3F

07/01 22:26, , 4F
不是慎二線喔(失望)
07/01 22:26, 4F

07/01 22:32, , 5F
主武拿盾的英靈太少了,通常都當副武而已,也許是原創角
07/01 22:32, 5F

07/01 22:33, , 6F
大概是美國隊長
07/01 22:33, 6F

07/01 22:45, , 7F
盾牌當主武裝的英靈還真沒幾個
07/01 22:45, 7F

07/01 22:53, , 8F
盾之勇者:這裡是哪裡?
07/01 22:53, 8F

07/01 23:01, , 9F
搞不好她手上是 LAW AIAS的原形
07/01 23:01, 9F

07/01 23:17, , 10F
美國隊長也性轉了
07/01 23:17, 10F

07/01 23:32, , 11F
F/GO是新開舞台不是沿用SN與廢案啊
07/01 23:32, 11F

07/01 23:33, , 12F
事前也說了像Saber就是還沒經歷召喚的初次上陣
07/01 23:33, 12F

07/01 23:34, , 13F
把F/GO的東西代回SN只會弄成一片混亂....
07/01 23:34, 13F

07/02 00:05, , 14F
紅A當初如果叫的是盾娘那Saber誰叫的?紅A肯定認識Saber
07/02 00:05, 14F

07/02 01:31, , 15F
紅A當初一定是叫saber 因為他體內有阿瓦隆
07/02 01:31, 15F

07/02 11:18, , 16F
美國隊長:
07/02 11:18, 16F

07/02 11:19, , 17F
史蒂芬羅傑斯 未來的英靈
07/02 11:19, 17F

07/02 12:02, , 18F
那個十字造型不是十字教衍生出來的英靈嗎?
07/02 12:02, 18F

07/05 19:16, , 19F
咦?為什麼我人在公告裡?
07/05 19:16, 19F
文章代碼(AID): #1La_QeIB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a_QeIB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