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強國批日擁兵自重,指稱自衛隊有鋼彈……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有殺冇賠)時間11年前 (2015/07/05 15:07), 編輯推噓12(1204)
留言1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6621703 日本新聞真貼心 連網友回應都補翻譯配音了wwwwwww ※ 引述《jileen (發瘋的說書人)》之銘言: : 香港網站所以不要太計較用語啊 : https://goo.gl/KbQwLB : 轉載立場新聞網站 The stand NEWS : 早前有日媒報道指,安倍稱安保法針對中國。大陸的中央電視台 (CCTV) : 昨日在其節目「今日關注」中,播出一段中國社科院學者王曉鵬的訪問 : ,稱中方認為日本稱針對中國是不自量力。 : 然而事實證明,日本實力不容忽視。該節目訪問片段中,附以一段「日 : 本自衛隊資料」片段。從該片段中可見,日本軍事力量雄厚,除了直升 : 機與戰艦外,還有高達出現(7:39)。 : CCTV畫面截圖 : http://imgur.com/zBbjRra.jpg
: http://imgur.com/c1FYl4R.gif
: 央視「揭發」秘密高達武器,不是第一次。2012 年,央視將高達核戰機 : 當成解放軍新型戰機殲31,被觀眾揭穿,蔚為佳話。 : http://imgur.com/GRRgun4.jpg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GT-P31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203.2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080058.A.110.html

07/05 15:11, , 1F
好故意XDDDDDD
07/05 15:11, 1F

07/05 15:17, , 2F
鋼彈而已就嚇成這樣 砲姊都還沒出來呢
07/05 15:17, 2F

07/05 15:24, , 3F
不但有鋼彈還量產了 這還用玩嗎= =
07/05 15:24, 3F

07/05 15:27, , 4F
笑死,第一個網友回應配音好像阿姆羅
07/05 15:27, 4F

07/05 15:27, , 5F
強國不是有超兵 先拿個兩打讓日本瞧瞧www
07/05 15:27, 5F

07/05 15:31, , 6F
炮姊也量產了 我先定十個
07/05 15:31, 6F

07/05 15:45, , 7F
沒有米諾夫斯基粒子 鋼彈=大型標靶 北七
07/05 15:45, 7F

07/05 15:46, , 8F
我也要定十個砲姐
07/05 15:46, 8F

07/05 15:48, , 9F
聖帝拒絕跟強國同盟 人革連組不成了
07/05 15:48, 9F

07/05 15:54, , 10F
達也哥出來還不嚇尿你?
07/05 15:54, 10F

07/05 15:56, , 11F
07/05 15:56, 11F

07/05 16:04, , 12F
Q B
07/05 16:04, 12F

07/05 17:22, , 13F
中國已研發對鋼彈兵器 日本快逃啊
07/05 17:22, 13F

07/05 17:32, , 14F
last order 全包
07/05 17:32, 14F

07/05 22:07, , 15F
沒粒子沒差吧,光鋼彈合金的強度就天下無敵了
07/05 22:07, 15F

07/06 01:38, , 16F
台灣捷運砲都要準備完工了w
07/06 01:38, 16F
文章代碼(AID): #1LcDUw4G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cDUw4G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