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鐵血可以無視第二季,再做remake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傑輪特)時間5年前 (2020/12/30 00:40), 編輯推噓11(11012)
留言23則, 14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反正魯魯修都有平行世界版本了 鐵血第二季就當作官方承認失敗當成平行世界 再把原班人馬叫回來再重新做一次正常的第二季甚至第三季 是不是一個可行的案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56.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260022.A.D31.html

12/30 00:41, 5年前 , 1F
原班人馬...是包含導演和編劇嗎?= =
12/30 00:41, 1F

12/30 00:41, 5年前 , 2F
長頸龍跟岡媽一起算了吧
12/30 00:41, 2F

12/30 00:41, 5年前 , 3F
鐵血二期那個就體現監督的意志,你還想找原班人馬?
12/30 00:41, 3F

12/30 00:41, 5年前 , 4F
原班人馬不就再爆一次
12/30 00:41, 4F

12/30 00:42, 5年前 , 5F
只是賣模型廣告,你聽過廣告拍爛還會重製嗎?
12/30 00:42, 5F

12/30 00:42, 5年前 , 6F
大概就跟叫尼爾重作TLoU2一樣啦
12/30 00:42, 6F

12/30 00:42, 5年前 , 7F
不過幸好製作人小川跑去當Sunrise Beyond的社長不當製
12/30 00:42, 7F

12/30 00:42, 5年前 , 8F
作人了,訪談說劇情砸鍋一部份也是因為小川
12/30 00:42, 8F

12/30 00:43, 5年前 , 9F
Sunrise Beyond也作出GBD Re:Rise,鍋甩不到他身上
12/30 00:43, 9F

12/30 00:44, 5年前 , 10F
因為他跑去當社長不會動到製作現場了啊
12/30 00:44, 10F

12/30 00:46, 5年前 , 11F
比較簡單大概就是出個劇場版快速重作結局吧
12/30 00:46, 11F

12/30 00:46, 5年前 , 12F
然後直接新世界線開三期
12/30 00:46, 12F

12/30 00:49, 5年前 , 13F
72惡魔 這個IP 本來可以大賣個3~5年的
12/30 00:49, 13F

12/30 00:49, 5年前 , 14F
鐵血劇情就監督和編劇想要餵大家吃的屎還原班人馬
12/30 00:49, 14F

12/30 00:50, 5年前 , 15F
結果 他們直接把有望擴建的大樓夷為平地 喔不對 是屎坑
12/30 00:50, 15F

12/30 01:51, 5年前 , 16F
想找大河內來編,機戰、基情、革命、三角戀,他都有經
12/30 01:51, 16F

12/30 01:51, 5年前 , 17F
12/30 01:51, 17F

12/30 02:09, 5年前 , 18F
不可能的 面子太重要了
12/30 02:09, 18F

12/30 06:10, 5年前 , 19F
真的很希望這樣
12/30 06:10, 19F

12/30 07:58, 5年前 , 20F
當初seed destiny做HD-Remaster版,有張宣傳圖看起來像
12/30 07:58, 20F

12/30 07:58, 5年前 , 21F
命運鋼彈大殺四方的樣子,結果還是被無限正義打暴
12/30 07:58, 21F

12/30 08:36, 5年前 , 22F
你不如把seed重製劇本比較好
12/30 08:36, 22F

12/30 12:25, 5年前 , 23F
有夢最美
12/30 12:25, 23F
文章代碼(AID): #1Vwrlsqn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Vwrlsqn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