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魔獸爭霸3 正規對戰都不吃能力書的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士官長)時間4年前 (2021/09/08 11:2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基本上是智力會吃,敏書就屬性對的英雄會吃,力量不太管 智力 >> 敏英吃敏 >>>>>>>> 其他 你要說屬性點不重要,但劍聖通常開場會賣 TP 買頭環,有些對局巫妖也會買攻擊之爪 所以粗算一下,對的屬性也有一點 30 元左右的價值 吃不吃沒什麼太大影響,每個選手的習慣也不太一樣 有興趣碰 W3 的朋友可以來 W3Champion 看看,有良好的天梯系統,也很多職業選手在玩 ※ 引述《songgood (ilovegoodgame)》之銘言: : https://youtu.be/7q9b7xbF5eQ?t=533
: 8:54 : 開始 : 解說員看到 : 玩家吃敏捷書和力量書後 : 補了一句話 : 自從經驗書被拿掉後 : 很多選手都不會去吃這些 : 加能力點數的書 : 性價比不高 : 是真的還假的 : 不能能力點數越高越好嗎 : 有魔獸3高端玩家能解釋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7.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071791.A.A25.html

09/08 11:31, 4年前 , 1F
w3champion沒有RT33可以打
09/08 11:31, 1F

09/08 11:40, 4年前 , 2F
感覺 11,22 之外就相對少人,沒辦法
09/08 11:40, 2F

09/08 12:01, 4年前 , 3F
三頭環劍聖
09/08 12:01, 3F
文章代碼(AID): #1XE2uleb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XE2uleb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