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魔獸爭霸3 正規對戰都不吃能力書的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makusi)時間4年前 (2021/09/08 13:57), 編輯推噓7(8125)
留言34則, 7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6/6 (看更多)
一般來說,你要先看這場是訓練賽還是正規的比賽。 如果是訓練賽,那選手可能會選擇不吃書,藉此來排除掉自己練習戰術的RNG 也有說法是這是選手在負重訓練 正規的比賽的話一般還是會吃書,除非他是編隊直接拉走,沒有切畫面過去。 另外一種可能是在讓書給二英雄(然後讓到忘記被對手撿走) 另外,論起三種屬性的書的話,敏捷書真的是最爛的 如果不是敏英,敏書其實吃不吃差別不大 要生存有力量書,要MP有智力書,敏書給的護甲又不能減免法術傷害...嗎? 以前是這樣拉,現在各類型的暴力穿刺流,不知道為甚麼最近射射射又流行了起來 不死:爆蜘蛛(以前就是如此了) 半獸:暴獵頭 夜精靈:爆弓手 人類:痾...穩定繼續三法,但是混火槍 撐一點護甲還是很有用的,直到對面掏出了煉金術師 -- 某家公司匯集遊戲BUG時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802/50eb0a327ff2b9a25f10fb6661945a7c.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92.2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080631.A.A7A.html

09/08 13:59, 4年前 , 1F
你應該很久沒玩了
09/08 13:59, 1F

09/08 14:00, 4年前 , 2F
現在打比賽的高手沒在吃書的
09/08 14:00, 2F

09/08 14:04, 4年前 , 3F
我怎麼記得很久以前的比賽就很多人不吃書了
09/08 14:04, 3F

09/08 14:04, 4年前 , 4F
早給不吃了
09/08 14:04, 4F

09/08 14:06, 4年前 , 5F
我覺得是這樣,你如果看到一兩場有人沒吃書蠻正常的
09/08 14:06, 5F

09/08 14:07, 4年前 , 6F
但是你說高手比賽沒在吃書,至少我最近看的影片不是這麼說
09/08 14:07, 6F

09/08 14:13, 4年前 , 7F
BZ:書本好吃
09/08 14:13, 7F

09/08 14:25, 4年前 , 8F
又一個不懂裝懂
09/08 14:25, 8F

09/08 14:27, 4年前 , 9F
現在不吃書絕對是主流,這年頭解說看到有選手吃書還
09/08 14:27, 9F

09/08 14:27, 4年前 , 10F
會調侃他老派的
09/08 14:27, 10F

09/08 14:32, 4年前 , 11F
https://bit.ly/3zXl4gy 現在撿書都被當梗的
09/08 14:32, 11F

09/08 14:34, 4年前 , 12F
你拿被食人妖擋的影片沒啥參考價值
09/08 14:34, 12F

09/08 14:34, 4年前 , 13F
請別看個職業賽就覺得自己很會玩好嗎= =
09/08 14:34, 13F

09/08 14:35, 4年前 , 14F
這又不是拿來說明撿書沒用,是說明撿書這件事現在被
09/08 14:35, 14F

09/08 14:35, 4年前 , 15F
拿來當梗
09/08 14:35, 15F

09/08 14:39, 4年前 , 16F
拜託我才想說你都有自知之明自己很久沒玩觀念過時了
09/08 14:39, 16F

09/08 14:39, 4年前 , 17F
就不要出來丟人現眼好了嗎,我都沒吐槽你都什麼年代
09/08 14:39, 17F

09/08 14:40, 4年前 , 18F
了還在BM三陪,陪你個頭啊
09/08 14:40, 18F

09/08 14:40, 4年前 , 19F
lol 我可能吃書單手讓你都能電你
09/08 14:40, 19F

09/08 14:42, 4年前 , 20F
好了啦現在還在講什麼「主流唯一打法是BM三陪」
09/08 14:42, 20F

09/08 14:42, 4年前 , 21F
說有多強我才不信,練魔獸好嗎
09/08 14:42, 21F

09/08 14:43, 4年前 , 22F
哪時進到亮戰績環節
09/08 14:43, 22F

09/08 14:43, 4年前 , 23F
現在獸人你還玩得出什麼BM三陪,你是都用作弊圖膩
09/08 14:43, 23F

09/08 14:52, 4年前 , 24F
抓CP是基本功,打法變了不起少抓,會說三陪開作弊圖這
09/08 14:52, 24F

09/08 14:52, 4年前 , 25F
種話,水準連中手都還沒摸到
09/08 14:52, 25F

09/08 14:53, 4年前 , 26F
新手多看RP正常,但是別覺得看完RP自己就是職業好嗎
09/08 14:53, 26F

09/08 14:53, 4年前 , 27F
= =
09/08 14:53, 27F

09/08 14:56, 4年前 , 28F
拜託現在主流首發先知難道就不騷擾嗎
09/08 14:56, 28F

09/08 14:56, 4年前 , 29F
你給我個出BM的理由好嗎
09/08 14:56, 29F

09/08 14:57, 4年前 , 30F
原PO的影片就出BM阿,你問那個選手好了
09/08 14:57, 30F

09/08 14:58, 4年前 , 31F
到底是多雲才在那邊吃書三陪 是看到十年前的攻略喔
09/08 14:58, 31F

09/08 15:20, 4年前 , 32F
我想了一下,你對三陪可能有誤解,你會說主流FS騷擾
09/08 15:20, 32F

09/08 15:21, 4年前 , 33F
這FS也是在三陪,有CP就抓CP,沒CP殺村民
09/08 15:21, 33F

09/08 15:23, 4年前 , 34F
那其實以上爭論就沒啥意義了
09/08 15:23, 34F
文章代碼(AID): #1XE52tfw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52tfw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