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魔獸爭霸3 正規對戰都不吃能力書的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見習生_O7)時間4年前 (2021/09/08 12:50), 4年前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5/6 (看更多)
好久沒玩了,可能有一些觀念比較過時 不吃書的狀況我覺得會比較常發生在獸人 獸人主流且唯一的打法就是BM三陪,會盯對方練等,偷怪 然後地圖打久了,其實你會預測到對方在幹嘛,比如說對方八成在清某個橘點 這時你第二線控兵清怪,BM剛跟部隊會合又得馬上去堵對方CP 這時候別說吃書,連拿寶箱時間都不夠 除此之外,吃書就是點一下的功夫而已,沒啥理由不吃 ※ 引述《songgood (ilovegoodgame)》之銘言: : https://youtu.be/7q9b7xbF5eQ?t=533
: 8:54 : 開始 : 解說員看到 : 玩家吃敏捷書和力量書後 : 補了一句話 : 自從經驗書被拿掉後 : 很多選手都不會去吃這些 : 加能力點數的書 : 性價比不高 : 是真的還假的 : 不能能力點數越高越好嗎 : 有魔獸3高端玩家能解釋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248.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076624.A.FD9.html ※ 編輯: jeffguoft (49.159.248.225 臺灣), 09/08/2021 12:50:46

09/08 12:52, 4年前 , 1F
我覺得這個解說只是看畫面找理由解釋而已,不需要認真看待
09/08 12:52, 1F

09/08 14:23, 4年前 , 2F
真的不要不懂裝懂,現在選手不分亞洲歐洲是真的都懶
09/08 14:23, 2F

09/08 14:23, 4年前 , 3F
得吃
09/08 14:23, 3F

09/08 14:53, 4年前 , 4F
怪了 我youtube隨便找一個Moon vs Happy, lv3DH str的數值
09/08 14:53, 4F

09/08 14:54, 4年前 , 5F
就是比標準數據多3點,如果不是吃書,我還真想不出怎辦到的
09/08 14:54, 5F

09/08 14:56, 4年前 , 6F
就一個來亂的,在下面那篇也亂噓一通
09/08 14:56, 6F
文章代碼(AID): #1XE44G_P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XE44G_P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