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馬娘] 第173回 天皇賞(春)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凸・ω・凸)時間1月前 (2026/05/03 15:19), 1月前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5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https://i.urusai.cc/lADbR.jpg
雖然在札幌但還是來玩一下 本來很怕北十被地球頌翻盤 不過最後確實差點翻了 == 思來想去最後只敢下小雞雞金額 早知道這樣就把全部現金都壓北十了 前十個發30P 下次一定相信北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6.254.209.83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792741.A.815.html mottohayaku: 05/03 15:19 ging1995: 春三冠穩了嗎 05/03 15:23 psg1coldak74: 寶塚all in 05/03 15:28 silvermoon: 恭喜北十字 寶塚紀念加油 05/03 15:29 NciscalA: 推 05/03 15:36 hayashijun: 推,我單勝押北十100円但三連複賠爛XD 05/03 15:36 lazybear1231: 相信 05/03 15:36 pcpal: 推 05/03 15:38 dto330: 我三連複三連單全倒@@ 05/03 15:41

05/03 16:54, 1月前 , 1F
我來不及下 好險來不及XD
05/03 16:54, 1F
qscxz: 推 05/03 17:46 reno30918: 推 05/03 17:47 gggiantguy: 恭喜 05/03 17:47 JKWP: 好 05/03 17:47

05/03 17:48, 1月前 , 2F
05/03 17:48, 2F

05/03 17:48, 1月前 , 3F
05/03 17:48, 3F
a0939877325: 好 05/03 17:49 koy784512: 好 05/03 17:50 ryanyee: 好 05/03 17:50 @ 以上紅底標記16位,每人30P(稅前)發送完成! by AutoGiveP 2.12

05/03 18:11, 1月前 , 4F
棒哦
05/03 18:11, 4F

05/03 18:45, 1月前 , 5F
05/03 18:45, 5F
※ 編輯: victor87710 (114.41.132.105 臺灣), 05/14/2026 22:45:01
文章代碼(AID): #1fzlRbWL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zlRbWL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