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日本二手店的收購價格都很低嗎
去二手店賣東西就當做是去資源回收站回收就好
能拿回購入價的三成以上都是上天保佑
大部分是連一成都沒有
特別是像Hard-off這種什麼都收的二手店
因為收了一堆垃圾讓倉儲成本變高
所以收購價格一定超級難看
在台灣你覺得有價的東西就自己上FB社團賣
不然就掛蝦皮或是去巴哈市集擺攤都比較好
但真正有價值的東西二手店也不會開低價收
像是偶像大師閃耀色彩的摸奇娃娃
專門做動漫二手周邊的K-books開的買取價是這樣
http://i.imgur.com/9yzsHTD.jpg

要知道摸奇娃娃當初的預購價可是日幣7150¥一隻
K-books直接開了10倍以上的價格收購
燈織娃摸奇甚至開到了25萬日幣
可能還找不到人賣給它
摸奇娃會那麼貴也是因為當初是採完全受注生產
預購價也沒有說很便宜
只有角色真愛黨才會下訂
結果到貨後才發現做工的精緻程度非常高
帶出去拍照就跟帶小寶寶出門一樣 超級可愛
大家搶著收 然後價格就爆炸了
後面官方也說了不會再販
導致數量就僅限當初下單的那批
所以說真正稀有有價的東西
專門的二手店也會跪著求你賣給它
不一定都很低價收購就是
-----
Sent from JPTT on my Vivo V23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51.1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462786.A.92B.html
推
05/11 09:31,
1月前
, 1F
05/11 09:31, 1F
→
05/11 09:31,
1月前
, 2F
05/11 09:31, 2F
推
05/11 09:32,
1月前
, 3F
05/11 09:32, 3F
→
05/11 09:33,
1月前
, 4F
05/11 09:33, 4F
→
05/11 09:33,
1月前
, 5F
05/11 09:33, 5F
推
05/11 09:33,
1月前
, 6F
05/11 09:33, 6F
推
05/11 09:43,
1月前
, 7F
05/11 09:43, 7F
推
05/11 10:10,
1月前
, 8F
05/11 10:10, 8F
→
05/11 10:10,
1月前
, 9F
05/11 10:10, 9F
推
05/11 13:15,
1月前
, 10F
05/11 13:15, 10F
→
05/12 16:32,
1月前
, 11F
05/12 16:32,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8 之 9 篇):
77
178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