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日本二手店的收購價格都很低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茶渡泰虎 實力不唬)時間1月前 (2026/05/11 09:26),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7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8/9 (看更多)
去二手店賣東西就當做是去資源回收站回收就好 能拿回購入價的三成以上都是上天保佑 大部分是連一成都沒有 特別是像Hard-off這種什麼都收的二手店 因為收了一堆垃圾讓倉儲成本變高 所以收購價格一定超級難看 在台灣你覺得有價的東西就自己上FB社團賣 不然就掛蝦皮或是去巴哈市集擺攤都比較好 但真正有價值的東西二手店也不會開低價收 像是偶像大師閃耀色彩的摸奇娃娃 專門做動漫二手周邊的K-books開的買取價是這樣 http://i.imgur.com/9yzsHTD.jpg
要知道摸奇娃娃當初的預購價可是日幣7150¥一隻 K-books直接開了10倍以上的價格收購 燈織娃摸奇甚至開到了25萬日幣 可能還找不到人賣給它 摸奇娃會那麼貴也是因為當初是採完全受注生產 預購價也沒有說很便宜 只有角色真愛黨才會下訂 結果到貨後才發現做工的精緻程度非常高 帶出去拍照就跟帶小寶寶出門一樣 超級可愛 大家搶著收 然後價格就爆炸了 後面官方也說了不會再販 導致數量就僅限當初下單的那批 所以說真正稀有有價的東西 專門的二手店也會跪著求你賣給它 不一定都很低價收購就是 ----- Sent from JPTT on my Vivo V23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51.1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462786.A.92B.html

05/11 09:31, 1月前 , 1F
一般要賺真的還是要自己去煤爐賣
05/11 09:31, 1F

05/11 09:31, 1月前 , 2F
但我是真沒時間這樣搞
05/11 09:31, 2F

05/11 09:32, 1月前 , 3F
mochi真的漲翻天
05/11 09:32, 3F

05/11 09:33, 1月前 , 4F
景品大致上都是垃圾價格
05/11 09:33, 4F

05/11 09:33, 1月前 , 5F
除了幾個大IP的會高一點
05/11 09:33, 5F

05/11 09:33, 1月前 , 6F
我相信這價格還是比市場低了....
05/11 09:33, 6F

05/11 09:43, 1月前 , 7F
手持四隻的我突然就發大財了
05/11 09:43, 7F

05/11 10:10, 1月前 , 8F
確實太早,不知道死前看不看的到結局
05/11 10:10, 8F

05/11 10:10, 1月前 , 9F
推錯文……
05/11 10:10, 9F

05/11 13:15, 1月前 , 10F
正常啊 開二手店還收市價不是傻了嗎
05/11 13:15, 10F

05/12 16:32, 1月前 , 11F
推分享
05/12 16:32, 11F
文章代碼(AID): #1g0J12ah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0J12ah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