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GTA6 是否真的會因為DEI爆死!?已刪文
先說結論
不會,因為已經賣出去了
而且R星這次二手買賣防好防滿,基本盤夠大就是可以為所欲為
--
每次講到太過DEI會不會賣不好
就要提APEX來救援
首發那些怪角,設定上還各種奇怪的性向
然而APEX卻還能引爆風潮
簡單來說就是夠好玩,沒了
--
這次GTA6最大危機可能就是不好玩而已
上次有張R星全女工作人員,如果是真的才危險
印象中女性主導的3A大作很少是好評的
但好不好玩也要先買玩了才知道,就這前提下,她們就已經回本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7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39145.A.952.html
→
06/28 17:37,
1小時前
, 1F
06/28 17:37, 1F
→
06/28 17:37,
1小時前
, 2F
06/28 17:37, 2F
推
06/28 17:37,
1小時前
, 3F
06/28 17:37, 3F
→
06/28 17:37,
1小時前
, 4F
06/28 17:37, 4F
→
06/28 17:37,
1小時前
, 5F
06/28 17:37,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20
111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7
55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