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GTA6 是否真的會因為DEI爆死!?已刪文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塞啦)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7:32),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2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先說結論 不會,因為已經賣出去了 而且R星這次二手買賣防好防滿,基本盤夠大就是可以為所欲為 -- 每次講到太過DEI會不會賣不好 就要提APEX來救援 首發那些怪角,設定上還各種奇怪的性向 然而APEX卻還能引爆風潮 簡單來說就是夠好玩,沒了 -- 這次GTA6最大危機可能就是不好玩而已 上次有張R星全女工作人員,如果是真的才危險 印象中女性主導的3A大作很少是好評的 但好不好玩也要先買玩了才知道,就這前提下,她們就已經回本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7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39145.A.952.html

06/28 17:37, 1小時前 , 1F
06/28 17:37, 1F

06/28 17:37, 1小時前 , 2F
連一點常識都沒有嗎,全女性這種話也信
06/28 17:37, 2F

06/28 17:37, 1小時前 , 3F
不知道你說的全女圖是哪張 但如果是這張 早就被證實是
06/28 17:37, 3F

06/28 17:37, 1小時前 , 4F
改圖了
06/28 17:37, 4F

06/28 17:37, 1小時前 , 5F
文章代碼(AID): #1gGEefbI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EefbI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