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視的獵人

看板Hunter作者 (windshield wiper)時間16年前 (2009/12/16 18:2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天放假想看看獵人片頭曲來懷舊一下 可是片頭曲的歌 好像是片尾曲的 看了一下進度 應該是早安才對啊! 是台視自行剪接 還是真的有這片頭 感謝解答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95.199
文章代碼(AID): #1BABJb6y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ABJb6y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