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台視的獵人

看板Hunter作者 (好我看書)時間16年前 (2009/12/16 19:06),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http://ppt.cc/erwI 參考一下 昨天(12/15)播的是 50 奇犽×一攫千金×獵人酒吧 51 蜘蛛×友克鑫×全員集合 50話開始就是WINO的"太陽は夜も輝く" 話說作畫品質在TV後期越來越高了,真是不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04.16 ※ 編輯: yang0623 來自: 114.24.104.16 (12/16 19:08)

12/16 19:08, , 1F
那是因為換公司做了
12/16 19:08, 1F

12/16 19:12, , 2F
但獵人不能換作者
12/16 19:12, 2F

12/16 19:52, , 3F
後期換成OVA製作成本比較充裕 品質提升很正常
12/16 19:52, 3F

12/16 20:13, , 4F
ova1的畫質是所有ova中最差的... TV版從友克鑫篇就變超好
12/16 20:13, 4F

12/16 20:22, , 5F
推2樓 哈哈哈
12/16 20:22, 5F

12/16 23:58, , 6F
畫質的確從OVA開始變好...但是OVA3是作畫最混的 看看那
12/16 23:58, 6F

12/16 23:58, , 7F
個片頭曲!!! 什麼鬼東西啊!!每個人都是靜止的啊啊啊
12/16 23:58, 7F

12/18 00:11, , 8F
這次台式不知道會不會一直接著作OVA
12/18 00:11, 8F

12/18 00:29, , 9F
原來是有內幕的XXDDDDDDDDDD難怪覺得每次都長得差很多XD
12/18 00:29, 9F

12/20 11:29, , 10F
畫風都有差異
12/20 11:29, 10F
文章代碼(AID): #1BABydk7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ABydk7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