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都是怎麼玩的?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肥羊)時間11年前 (2015/07/08 20:48), 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13 (看更多)
D英雄都出籠了,小弟也獻醜一下 0600 起床,收三遠征、丟入渠,派出三罐子遠征 然後看心情要不要睡一下回籠覺 ~0730 打完演習以後刷5-4,出門前掛好明石修船 0900 再丟一次三罐子遠征 1200 中午休息,補派遠征和入渠 有時間的話刷5-4 記得明石修的要換船 1700~2400 先補遠征和入渠 接任務,然後打演習刷5-4 慣例的遠征入渠明石不能忘 仔細想想我做的事真單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88.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6359730.A.D79.html

07/08 20:50, , 1F
(′・ω・‵) 你不是只有5-4 跟 入渠 還有 明石 嗎
07/08 20:50, 1F

07/08 20:55, , 2F
不是大造大造大造W?
07/08 20:55, 2F

07/08 20:55, , 3F
還有大造阿
07/08 20:55, 3F

07/08 20:55, , 4F
不是還要表碼課嗎
07/08 20:55, 4F

07/08 20:56, , 5F
(′・ω・‵)
07/08 20:56, 5F

07/08 20:58, , 6F
1700~2400共7個小時的5-4wwwww
07/08 20:58, 6F

07/08 21:01, , 7F
(′・ω・‵) 原來你用上班時間修SS啊
07/08 21:01, 7F

07/08 21:04, , 8F
上班只會修401 其他修太快不合成本
07/08 21:04, 8F

07/08 21:04, , 9F
我以為你是上班開著 有空看一下入渠一直修(′・ω・‵)
07/08 21:04, 9F

07/08 21:12, , 10F
上班開著 之前一陣子這樣幹過 被上司點名了W
07/08 21:12, 10F

07/08 21:17, , 11F
之前上班時間都沒得點 7點多丟完遠征就等晚上7點多了
07/08 21:17, 11F

07/08 21:27, , 12F
我都睡前丟一個15小時的遠征 上班前再丟2個大約8小時遠征
07/08 21:27, 12F

07/08 22:05, , 13F
感謝回答 5-4的話 修船次數多嗎?破的話就撥桶?
07/08 22:05, 13F

07/08 22:06, , 14F
5-4我是撐到血量60%以下就潑桶 平均1場不到1桶
07/08 22:06, 14F

07/08 22:22, , 15F
這是表示5-4解不了的任務就當沒看到嗎(゚д゚)
07/08 22:22, 15F

07/08 22:27, , 16F
上班可以隨時掛著推圖遠征的好像有點幸福XD
07/08 22:27, 16F
文章代碼(AID): #1LdHmorv (KanCol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dHmorv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