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都是怎麼玩的?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有什麼話想和我說嗎?)時間11年前 (2015/07/09 11:38), 11年前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0/13 (看更多)
最近手頭有點緊,來跟風回一篇: --- 每日任務: 敵艦隊を撃破せよ! 敵艦隊主力を撃滅せよ! 敵艦隊を10回邀撃せよ! 每天幫驅逐刷閃就可以解掉這三個,之後會出現的三補給 三空母(日期3/7/0尾出現) 五補給(2/8) 這類就潛水艇去2-3解 至於南西諸島海域の制海権を握れ!(2-1~2-5要進王五次)都是配合周任在解,如果只差一場就派六巡去2-5逛個街,周任解完的話就直接無視 每週任務: あ号作戦(出撃36回/S勝利6回/王點到達24回/王點勝利12回) 我刷我刷我刷刷刷,這個任務包含自己在內遠征隊刷個閃就有50%了('˙︶˙') い号作戦(20空母) 海上通商破壊作戦(20補給) 幫遠征隊刷完閃就配合あ号一起去2-3解,Kagero家的潛艇可是比驅逐還要苦命ヽ( ・∀・)ノ 海上護衛戦(15潛水艇) 這個要い号解完才會出來,通常是配合EO(1-5)去解,不然4-3刷一下也可以 敵北方艦隊主力を撃滅せよ!(北方海域3-1~3-5進王五次) 同上,這個也是配合著EO(3-5)在解,如果EO打完就用大流改神教到3-3刷舞風...至於長陸一航戰都刷過了,但還是看不到舞風就是另外一回事了_(┐「ε:)_ 資源の再利用(裝備廃棄24回で達成) 海護解完就會出現這個任務,這是運輸罐的主要來源...當初開罐子卻開到一大堆10高角,就決定用任務去堆XD 遠征: 短時間以 2.長距離練習航海(彈藥和水桶) 5.海上護衛任務(油彈) 21.北方鼠輸送作戦(油彈) 37.東京急行(彈鋼) 38.東京急行弐(油鋼) 為主 時間長一點就跑 9.タンカー護衛任務(油和水桶) 11.ボーキサイト輸送任務(鋁和水桶) 睡前就跑9+11和最近新增的 24.北方航路海上護衛(油/鋁/開發資材/水桶都有) 那月任和其他周任呢...老實說50補給我根本解不下去XD --

05/30 16:09,
而且反正有西南這個日任,2-2是每天都要歪六次的(
05/30 16:09

05/30 16:09,
除非你不解西南(雖然西南確實沒解的必要)
05/30 16:09

05/30 16:10,
西南任務: 傳說的巨大觸手怪物擊破 (?)
05/30 16:10

05/30 16:12,
打爆西南會掉烏賊腳嗎?
05/30 16:12

05/30 16:14,
才不會!!!你們趁別人不在在說什麼呀?!
05/30 16:14

05/30 16:16,
我為什麼有種我在玩魔物獵人要部位破壞的感覺(?
05/30 16: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07.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6413087.A.8E8.html

07/09 11:38, , 1F
你該不會剛剛置底那個大造猜猜樂錢不構吧XDDDD
07/09 11:38, 1F
你們沒一個猜對啊,我一毛錢都不用給030

07/09 11:44, , 2F
ˊ-.-ˋ我有猜到她姊姊捏 一半如何(青番
07/09 11:44, 2F
現在看到矢矧二號除了無言...還是無言... ※ 編輯: Kagero (101.12.107.172), 07/09/2015 11:55:53

07/09 12:00, , 3F
光是上次撈餅我就拆了大概一個棒球隊的舞風
07/09 12:00, 3F

07/09 12:06, , 4F
上個禮拜一趟就撈了三隻舞風
07/09 12:06, 4F

07/09 12:07, , 5F
我是鴨子!!!!
07/09 12:07, 5F
遠阪鴨子先生您好,請您立刻回烤箱。 ※ 編輯: Kagero (101.12.107.172), 07/09/2015 12:08:51

07/09 12:12, , 6F
蜉蝣先生您好
07/09 12:12, 6F
肥羊大師你好(剃毛) ※ 編輯: Kagero (101.12.107.172), 07/09/2015 12:14:44
文章代碼(AID): #1LdUoVZe (KanCol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dUoVZe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