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都是怎麼玩的?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長門控)時間11年前 (2015/07/09 23:08),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13 (看更多)
佐世保鎮守府帝王切開中將報時 洞洞洞洞,啊,(秘書艦名稱),還沒睡嗎?那麼晚睡對皮膚不好喔?本官嗎?本官正準備升等考試呢。 洞么洞洞,呼,有點累了呢......真難為你呢,(秘書艦名稱),陪著本官熬夜真的好嗎? 洞兩...zzZZzzZZzz 洞三洞洞,明明說好要陪本官讀書的,卻睡著了呢,(秘書艦名稱) 洞四洞洞,唔,龍田,從油田護衛任務回來了嗎?修整一下再出發吧? 洞五洞洞,如月,接著再跑一趟鋁輸送就可以下來整修囉,再加把勁吶! 洞六洞洞,部隊起床,寢室開燈!(閃亮亮的輕巡旗艦),勞煩妳去進行水上基地建設吧。 洞拐洞洞......阿勒?(秘書艦)幫我煮了早餐?呼嗯......那麼我開動了。 洞八洞洞,龍田辛苦了,接下來換天龍吧,勞駕天龍開始進行長距離練習航海周回。 洞九洞洞,不能總是在上班時間偷偷請苦瓜她們去幫打撈呢......該上班了,鼓起‧幹勁‧公文! 么洞洞洞,如月,整裝一下,該去東急二...咦?(秘書艦),怎麼了嗎?你說公文?唔...... 么么洞洞,天龍抱歉,忙著處理公文真的沒時間對你下指令呢。 么兩洞洞,公文太多害本官差點忘了午餐時間。食堂突擊檢.....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か...算了...... 么三洞洞,耶?(秘書艦)拜託義大利小姐做的?嗚嗚...十分感激。 么四洞洞,島風...蓋章不是比誰蓋的快就贏了......啊,如月回來了?那麼再去一趟吧<3 么五洞洞,(秘書艦),請幫我請金剛小姐來好嗎?呼?正在忙著跟瑞鳳小姐爭執下午茶的點心應該是思康餅還是玉子燒?我都喜歡吃呢。 么六洞洞,我收回前言,(秘書艦)。拜託給我點咖啡...... 么拐洞洞,吉...吉胃OO碇! 么八洞洞,終於可以下班了吧?不行?大本營又發了新的公文?! 么九洞洞,可...可以下班了吧?(秘書艦)捧著的是?妳...妳說地方的警備府跟各泊地也有公文來?! 兩洞洞洞,啊...終究是下班了呢,(秘書艦),要不要一起去哪邊喝點小酒呢? 兩么洞洞,該來進行今天的運動了。啊,是能代!能代也來慢跑嗎?也是呢,不然總被說「能代有夠」...噗噁! 兩兩洞洞,部隊就寢,寢室熄燈。 兩三洞洞,............本官完全忘了要對遠征隊下指令啊啊啊!趕快...趕快...... -- Sent from my 3rdGunTurr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32.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6454531.A.048.html

07/09 23:20, , 1F
不准瞧不起思康餅desu!
07/09 23:20, 1F

07/11 15:55, , 2F
所以我說我單空母流和那啥關係
07/11 15:55, 2F
文章代碼(AID): #1Ldew318 (KanCol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dew318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