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都是怎麼玩的?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風音奏)時間11年前 (2015/07/08 22:14), 編輯推噓9(900)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13 (看更多)
一個半休閒的巢龍提督的日常 http://i.imgur.com/hM6d3g2.png
每次我開實況,我的資源量就會嚇到很多人 不過這麼多資源是從去年11月開始存的,也已經存很久了 每日任務都打、周任打到北方、月任都打、EO都打、演習都打 現在放暑假生活不規律,以下是沒放假時的模式: 04:00~08:00 起床收遠征、接任務、解任務(看情況,有時候早、有時候晚) 08:00~17:00 上課,中間會用遠端收發遠征 18:00~21:00 把早上沒解完的任務解一解 22:00~23:00 去睡覺,遠征大部分丟雙東急、鋁輸送任務 基本上一整天就是在跑遠征,最久可以連續跑個20小時遠征 遠征+日任收到的資源,一天總和大概可以拿個1W~2W資源(看自己跑什麼遠征) 周任大部分在打日任時都解掉了,あ號大概在星期三解完、50補給在禮拜六解完 月任就隨便找月中其中有空的一天去解 EO的話需要一點準備,大部分自己會在零碎時間打個幾場 有時候會開台一次打完也不一定,就看自己的時間 反正最花時間的就是刷閃了,有時間刷閃就OK了 -- 跟你講個很恐怖的事... http://i.imgur.com/5x2dVD2.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3.116.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6364883.A.63F.html

07/08 22:39, , 1F
感謝回答<(_ _)>
07/08 22:39, 1F

07/08 22:51, , 2F
…看到資源量只能跪了
07/08 22:51, 2F

07/08 22:53, , 3F
這資源量好驚人啊...
07/08 22:53, 3F

07/08 22:58, , 4F
馬克看到這資源表示不屑
07/08 22:58, 4F

07/08 23:07, , 5F
....這逼近上限的時候可能得直接用大造消耗orz
07/08 23:07, 5F

07/08 23:20, , 6F
4點0rz.....了不起
07/08 23:20, 6F

07/08 23:21, , 7F
我想知道低消解任務跟演習的配置(ˊ‧ω‧‵)
07/08 23:21, 7F

07/08 23:26, , 8F
低消解任就是SS,演習可以用6DD,看強度調整隊型
07/08 23:26, 8F

07/09 00:08, , 9F
演習其實可以順便練船
07/09 00:08, 9F
文章代碼(AID): #1LdJ1JO_ (KanCol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dJ1JO_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