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都是怎麼玩的?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kazanesou (風音奏)時間11年前 (2015/07/08 22:14)推噓9(9推 0噓 0→)留言9則, 8人參與討論串6/13 (看更多)
一個半休閒的巢龍提督的日常 http://i.imgur.com/hM6d3g2.png

每次我開實況,我的資源量就會嚇到很多人
不過這麼多資源是從去年11月開始存的,也已經存很久了
每日任務都打、周任打到北方、月任都打、EO都打、演習都打
現在放暑假生活不規律,以下是沒放假時的模式:
04:00~08:00 起床收遠征、接任務、解任務(看情況,有時候早、有時候晚)
08:00~17:00 上課,中間會用遠端收發遠征
18:00~21:00 把早上沒解完的任務解一解
22:00~23:00 去睡覺,遠征大部分丟雙東急、鋁輸送任務
基本上一整天就是在跑遠征,最久可以連續跑個20小時遠征
遠征+日任收到的資源,一天總和大概可以拿個1W~2W資源(看自己跑什麼遠征)
周任大部分在打日任時都解掉了,あ號大概在星期三解完、50補給在禮拜六解完
月任就隨便找月中其中有空的一天去解
EO的話需要一點準備,大部分自己會在零碎時間打個幾場
有時候會開台一次打完也不一定,就看自己的時間
反正最花時間的就是刷閃了,有時間刷閃就OK了
--
跟你講個很恐怖的事... http://i.imgur.com/5x2dVD2.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3.116.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6364883.A.63F.html
推
07/08 22:39, , 1F
07/08 22:39, 1F
推
07/08 22:51, , 2F
07/08 22:51, 2F
推
07/08 22:53, , 3F
07/08 22:53, 3F
推
07/08 22:58, , 4F
07/08 22:58, 4F
推
07/08 23:07, , 5F
07/08 23:07, 5F
推
07/08 23:20, , 6F
07/08 23:20, 6F
推
07/08 23:21, , 7F
07/08 23:21, 7F
推
07/08 23:26, , 8F
07/08 23:26, 8F
推
07/09 00:08, , 9F
07/09 00:08,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30
60
123
268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