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 [閒聊] 大家都是怎麼玩的?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w1000 (ATH-W1000)時間11年前 (2015/07/09 16:05)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13 (看更多)

前兩天我還只是個大佐呢(茶
每日任務:
打開艦娘 收上次的三個遠征(通常是鼠輸、北鼠、東急二)
然後把新的遠征丟出去(通常是鼠輸、北鼠、東急二)
戳兩下千歲聽語音(軟)
把背景音樂、音效關掉
縮小聽報時
沒了
下次想到的時候才會再操作一下
--
( ゜Д゜) < 怎麼辦夏活要到了我的水桶會不會不夠 (恐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28.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6429120.A.17F.html
※ 編輯: w1000 (114.24.128.19), 07/09/2015 16:06:53
→
07/09 16:09, , 1F
07/09 16:09, 1F
→
07/09 16:57, , 2F
07/09 16:57, 2F
→
07/09 17:03, , 3F
07/09 17:03, 3F
推
07/09 19:51, , 4F
07/09 19:51, 4F
推
07/11 04:15, , 5F
07/11 04:15,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30
60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