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都是怎麼玩的?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ATH-W1000)時間11年前 (2015/07/09 16:05), 11年前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13 (看更多)
怒刷存在感 http://i.imgur.com/IbKN8S8.png
前兩天我還只是個大佐呢(茶 每日任務: 打開艦娘 收上次的三個遠征(通常是鼠輸、北鼠、東急二) 然後把新的遠征丟出去(通常是鼠輸、北鼠、東急二) 戳兩下千歲聽語音(軟) 把背景音樂、音效關掉 縮小聽報時 沒了 下次想到的時候才會再操作一下 -- ( ゜Д゜) < 怎麼辦夏活要到了我的水桶會不會不夠 (恐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28.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6429120.A.17F.html ※ 編輯: w1000 (114.24.128.19), 07/09/2015 16:06:53

07/09 16:09, , 1F
千歲甲會保佑你
07/09 16:09, 1F

07/09 16:57, , 2F
課金
07/09 16:57, 2F

07/09 17:03, , 3F
つ[魔法小卡]
07/09 17:03, 3F

07/09 19:51, , 4F
真男人千歲甲提督
07/09 19:51, 4F

07/11 04:15, , 5F
瑞鶴給烈風(′・ω・‵)
07/11 04:15, 5F
文章代碼(AID): #1LdYj05_ (KanCol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dYj05_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