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對不起我只是個新手11 by 瑛里

看板BB-Love (Boy's Love)作者 (殤女王)時間11年前 (2015/04/10 22:5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1.最愛松鼠購物狂(X) 結果他覺得自己實在是太衰了,一氣之下就走進另一間裝潢古舊的電子店。 其實這家店他還滿熟的,每次經過他都進來逛逛,老闆每天的工作就是在店裡面打哈欠, 總是過季才進新貨,再不然就是把舊貨抓去改造。他看中的是一台放在店裡付帳台前很久 的機款,也不知道老闆到底有沒有仔細看過機子,或是根本有沒有注意到自己有進到這件 貨,當他發現的時候上頭滿滿都是灰塵。 「呃……你要那台?」老闆咬了咬煙,看起來就是睡眼惺忪。「你確定他是我店裡的嗎? 」 「不然哩?這不是你店裡嗎?」他拍了拍上頭的灰塵,差點就要被灰給嗆死了。「靠杯! 你清理一下好不好?」 明明賣了一堆電腦管家,這家店卻從來沒有使用過電腦管家,所以灰塵多的要命。 「為什麼?」大叔老闆慵懶的說,「我給你五十塊,幫我掃。」 白了老闆一眼,這家他從小開始就在的老店,他也說不出生意是好還是不好,他有經過只 會看看,鮮少光顧。 「哇靠,這台是三年前的暢銷人型機,你居然把他放在這邊長蚊子……」 「你確定他很暢銷嗎?」慵懶的大叔一臉就看起來不是很想做生意,「不然他怎麼一直待 在我店裡?」 「隨便啦!」他低頭看了一下機器規格,這台機子當初評價就不錯,臉蛋也很漂亮,簡單 就是放在這裡被他賽到了啦! 「多少?」 「你覺得他多少?」 「建議售價二十三萬六千八百元。」他照著說。 「那就二十三萬六千八百元。」 「靠!你裝笑維嗎?這都老機種了,去網路店家買還可以打五折。」因為機種淘汱率太快 了,基本上四年沒賣掉的舊機種就得要回收,所以價錢掉得很快。 三年的老機子快到回收期限了,照理說價錢跌到五折以下也有可能。 「那就打五析。」 「你真的想做生意嗎……」真是亂七八糟。 「哈--」老闆打了個大大的哈欠,「對我來說沒有差,都是多出來的東西。」 「那……十萬包升級?」 「你說是就是,留一下資料。」 結論他就是花了十萬元買了一台舊型的電腦管家,包含該有的升級跟機體維修,預計一兩 天後才會到,他等不及到時要跟李帥炫耀了,超級幼稚。 然後回到家,他才發現他忘了買水果,小夏也還沒有回來,讓他又陷入自我彆扭的情緒裡 面。 「算了,來自己上線吧?」 他撇了撇嘴,拿了起遊戲眼罩。 好理家在當他上線時,老師也在線上,終於不會孤單單一個人了,他居然感到很雀躍。 在他打算開隊頻和對方聊天時,那隻小巧煩人的貓頭鷹又跑過來煩他,撞他的頭撞的很爽 。 『上線後,有空找我。』是昨天的留言,難怪他下線前感覺到忘了什麼。 因為忘了互加好友,他現在也不知道對方到底有沒有上線,傳了語音訊息後得到的是『你 對話的對象未在線上』的反應,所以他只好繼續寄信了。 『換你,上線找我:)』 寄完信後他就敲一下老師了,「老師,在忙嗎?」 「沒有呦!」幾乎是收到訊息後對方馬上發出很有活力的聲音,「晚安呀,小白。」 小、小白?晚安?他汗顏了一會,「現在才中午耶!」 「紐約這裡已經是半夜了。」 「喔……原來你住紐約呀!」小夏之前的學校也在紐約,真是個物價指數暴高的地方。「 半夜了不睡嗎?」 「我的作息不太正常啦!哈哈--」對方傳來有點憨然的笑聲,「我在主城買東西,你們 還願意跟我一起練嗎?」 「當然呀!不過今天可能只有我喔……」 「等我一下喔!小白。」 -- 作者噗浪:http://www.plurk.com/gon198900 龍馬-甜心樂園:http://goo.gl/zGpLk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66.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B-Love/M.1428677542.A.4C2.html
文章代碼(AID): #1L9-EcJ2 (BB-Love)
文章代碼(AID): #1L9-EcJ2 (BB-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