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生] [銀英赤金]臥室的叛亂 ……h?

看板BB-Love (Boy's Love)作者 (Sauvignon)時間11年前 (2015/04/10 04:55), 11年前編輯推噓10(1001)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銀英赤金,吉爾菲艾斯X萊因哈特 惡搞的H到底算不算H啊…… 半夜夢醒沒睡回去,糟糕的想法自己跑到腦子裡>///< 大公臥室犯上作亂 皇帝陛下兵力不足,門戶洞開,第一時間就沒有認真抵抗,以致失去了制敵的先機。 哦不,其實他根本心裡明白大公奪權竊國的手段。放任大公為所欲為、上不了檯面 的手法愈來愈囂張的人,就是陛下! 大公悄悄撤去了皇帝原本就不嚴密的防守,山川壯麗,毫無遮掩的如畫風景,大好 江山盡收眼底。 對北方靠近領口的兩個城市發動奇襲……雖然只是地圖上兩個粉紅色的小點,卻是 兵家必爭的軍事要地。 一時群情激憤,輿論嘩然,然而大公的野心已經無法阻止,攻取北方的兩個城市之 後,一路揮軍南下,船堅砲利,火力強大的砲口對準了毫無抵抗能力的南京(為什 麼有如此糟糕的諧音!)。 大公以武力脅迫的方式,迫使陛下接受其要求,議定不平等條約,造成日後難以翻 身的局面。這就是所謂的萬年條款。 「吉爾菲艾斯,你還要什麼?」 「自然是割地、賠款、開放通商口岸,讓我軍自由進出。」 大公的雙手在被單下面,繼續進行著見不得光的無恥的黑箱運作,當然他仍然以重 兵要脅,抵著陛下。 「這裡,這裡,和這裡,永久割讓給我。」 「……好。」萊因哈特束手無策,漂亮的眼睛閉上,喪權辱國的條約就此簽下。 艦隊毫不遲疑推進了國境,人為刀俎,我為魚肉。一時天下紛然、怨聲載道、哀聲 四起。 可是貪得無厭的大公,仍未因此滿足。 他一邊派兵從西南山脈間,國土後方的甬道攻擊,一邊在口岸恣意的進出通商,不 敗提督勢如破竹,寸寸進犯,而陛下居然處處被大公挾制,關關失守,節節敗退。 不久以後,萊因哈特陛下的帝國,就全部都赤化了。(遮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137.1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B-Love/M.1428612908.A.2EE.html

04/10 11:37, , 1F
我想笑怎麼辦XD
04/10 11:37, 1F
XDDD

04/10 12:56, , 2F
我也笑了 自由進出 真是邪惡的條約XDDD
04/10 12:56, 2F
當年日本侵華不是說「進出」嗎,覺得好糟糕XDDD bluemidnight: 大公:我還要進出100年XDDD 既然是大公陛下應該隨時歡迎吧 哈哈 04/10 12:57

04/10 15:04, , 3F
XDDDDD 大公GJ!南京的諧音真是太邪惡了(以後無法直視
04/10 15:04, 3F
Lemonism: 這個詞了怎麼辦XD) 改稱金陵吧XDD 04/10 15:04

04/11 00:47, , 4F
太愛這篇文XDDDDDDDDDDD
04/11 00:47, 4F
謝謝你啊XDD

04/11 10:03, , 5F
XDDDDDDDDDDDDDD好讚的比喻啊!!
04/11 10:03, 5F
謝謝唷XDD

04/11 14:05, , 6F
第一次看到H可以這樣寫,太強了!
04/11 14:05, 6F
有人說大公若活久一點會叛亂,我就想只能是這類的臥室叛亂吧XDDD ※ 編輯: Sauvignon (110.26.12.46), 04/12/2015 09:13:11

04/12 17:45, , 7F
GGGGGGGGJJJJJJ!
04/12 17:45, 7F

04/13 09:29, , 8F
你的推文有沒有諧音XDD
04/13 09:29, 8F

04/15 01:23, , 9F
(笑得很崩潰)
04/15 01:23, 9F

04/17 03:56, , 10F
太優秀了(笑炸)
04/17 03:56, 10F

08/19 08:34, , 11F
好棒的叛亂!全面赤化大好啊,之後要定時進犯壯麗山河啊。
08/19 08:34, 11F
文章代碼(AID): #1L9kSiBk (BB-Love)
文章代碼(AID): #1L9kSiBk (BB-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