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15夏] GATE 01 這題材不錯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Believe or not)時間11年前 (2015/07/05 11:41), 編輯推噓7(7013)
留言2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7/21 (看更多)
※ 引述《BruceShaou (恆)》之銘言: : : 不過撇開科技力不談 : : 單就政治戲碼的部分這邊的世界還有點可看性 : : 不過對面的帝國國王未免也太蠢了一點 : : 這樣還可以當到一國之君還不垮台 : : 我真不知道該不該佩服就是 : 皇帝不算太笨,至少他確定正規軍被幹掉後想到的是把諸王國雜牌軍叫上去一起死一死 : 這樣子帝國在異世界那邊還是保有部份優勢的....... : : 推 sfsm: 目前劇情最大問題是,美國太保守了,派出顧問團或小批兵力 07/05 09:59 : 漫畫版有提到軍力在中東抽不出來,所以乾脆叫日本打代理人戰爭 : (看那精美的戰車改裝套件) 這點在看漫畫時就覺得很奇怪 老美不可能把軍力全佈在中東(更何況老美兵力全世界最多) 而且常駐東亞的第七艦隊也不太可能因為中東戰事特地過去才對 老美的戰區規劃很細 再來就是以老美過去的一些不良例子 我真的很難想像只用搶人這種招式 翻開老美對一些有威脅/利益國家的舊帳 實在蠻不良的 政治施壓(台/日) 暗殺(古巴) 綁人 搞政變(智利) 看你不爽直接弄個名目打(伊拉克) 而最奇怪的是通常遇到這種有威脅程度的國家 老美會想辦法搞掉這國家政權 或者是扶植一個聽話的上來 比如智利 阿富汗 菲律賓 可能畢竟是漫畫 不想要把老美寫的太邪道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214.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067703.A.91D.html

07/05 11:51, , 1F
簡單來說大家都想獨吞,卻都拿不到
07/05 11:51, 1F

07/05 11:55, , 2F
還有暗殺巴拿馬總統
07/05 11:55, 2F

07/05 12:01, , 3F
支持埃及軍方推翻民選總統
07/05 12:01, 3F

07/05 12:12, , 4F
現實情況中,米國要獨吞是非常容易的事~
07/05 12:12, 4F

07/05 12:14, , 5F
反正是日本畫的 合不合理就隨便吧 如果是現實的話
07/05 12:14, 5F

07/05 12:14, , 6F
現實中老共跟老美嗆聲 老美也不會鳥他吧(遠目)
07/05 12:14, 6F

07/05 12:15, , 7F
大概自由民主開放歡樂送就直接開過去異世界了
07/05 12:15, 7F

07/05 12:15, , 8F
畢竟光是傳送門就是個很可怕的技術了
07/05 12:15, 8F

07/05 12:16, , 9F
現實來講 要吃下來 有1萬個理由可以講 但這是漫畫 不用太認真
07/05 12:16, 9F

07/05 13:19, , 10F
老美:沒關係我們有stargate
07/05 13:19, 10F

07/05 15:46, , 11F
老美有那麼強早就把中共滅了
07/05 15:46, 11F

07/05 15:46, , 12F
蘇聯也不想看到中共被滅老美獨大
07/05 15:46, 12F

07/05 15:48, , 13F
現實呢,中共一直在嘴砲老美
07/05 15:48, 13F

07/05 15:48, , 14F
但是誰都不敢先動手
07/05 15:48, 14F

07/05 15:49, , 15F
一直放話說飛彈能穿越美軍攔截
07/05 15:49, 15F

07/05 15:49, , 16F
連國防部高層都說,解放軍可以輕鬆滅掉美國
07/05 15:49, 16F

07/05 18:44, , 17F
老美要滅了中國是要做什麼? _A_
07/05 18:44, 17F

07/05 18:45, , 18F
中國買美國國債、製作各種物品後便宜賣給老美、還偶而幫
07/05 18:45, 18F

07/05 18:46, , 19F
忙圍事牽制俄羅斯還有中亞;雖然不那麼聽話,但也是不錯
07/05 18:46, 19F

07/05 18:46, , 20F
的工具人小弟了,滅他沒好處啊...
07/05 18:46, 20F
文章代碼(AID): #1LcATtaT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cATtaT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