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15夏] GATE 01 這題材不錯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凱道基德)時間11年前 (2015/07/07 01:36), 11年前編輯推噓14(14031)
留言4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8/21 (看更多)
※ 引述《sdfsonic (S音)》之銘言: : 我只看漫畫,不解的地方就是在日本鬧區大屠殺之後,之後日本駐軍在奇幻世界, : 日本內部竟然沒有以眼還眼,以牙還牙的內部聲音或是意見之類的, : 整體上層跟下層軍人都很理性, : 也沒把異界人當作洪水猛獸或是二戰時的鬼畜英美(?)之類的。 :  或許小說有提到也說不一定, : 但就漫畫來說我覺得人類世界這邊實在是太理性跟和平了點XDD

07/04 19:32,
因為二戰的緣故...他們的民族性自從二戰之後整個被扭轉
07/04 19:32

07/04 19:33,
雖然說肯定會有左派人士狂喊要復仇,但是大部分人民大概
07/04 19:33

07/04 19:33,
會和現在的米帝國民一樣厭戰
07/04 19:33

07/04 19:34,
我是覺得很難啦....畢竟那場大屠殺看來規模很大
07/04 19:34

07/04 19:34,
要說完全沒有報復的聲音或是想法 實在是太奇怪了
07/04 19:34
慢慢啃生肉中 看到帶妖精去國會結果在留言板上引發騷動那一段 囧 基本上日本那邊把敵人的國家政體跟人民分得很清楚 主角一行人跟異世界難民同行時被龍殺了大概150人才擊退龍 這件事情還在質詢時被議員質疑自衛隊有疏失 想藉機攻擊自衛隊 在這種情況下就算有那種想以牙還牙的聲音頂多也只限於網路嘴砲吧 囧 自衛隊怎麼說也是正規軍 不可能去下要屠殺當地居民的命令 最多就是要擔心自衛隊官兵會不會趁機搞當地民女吧 難民被襲時 有一些家人死光被丟下的老弱婦孺 當中不少女性在被收容時 還有打算要賣身給自衛隊的 就算不提這個 自衛隊官兵在異世界算是很精強的士兵 放著不管也會有人來貼吧 這是最現實的問題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主角外的人面臨到這種問題 -- 民國有連氏 號自耕農 然權傾朝野 善歛民財 民甚惡之 膺九三年末 時五都亂也 群雄並起 直指朝廷 騜甚憂矣 乃令連氏公子領王師 聚永和城下 欲伐其亂 面見勢有可為 乃披敵袍 懷洋銃 往刺之 至城下 面見公子 呼其名而辱其母 挾其身而環其項 公子不能拒 為面洋銃所擊 然未斃也 面欲復擊之 為公子身側俠客所阻 事遂不成 面見不成 乃呼 :「公子歛我錢財 當誅也」 當世稱其為「誅公子」 作詩詞戲曲 傳一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4.66.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204172.A.969.html

07/07 01:39, , 1F
不論美化,但和現實的自衛隊可能多少有些...不同
07/07 01:39, 1F

07/07 01:39, , 2F
還民族性...從來就沒有民族性這東西 人民永遠是反戰
07/07 01:39, 2F

07/07 01:40, , 3F
統治者看情況 這是千古不變的定律 但是在現代日本社會
07/07 01:40, 3F

07/07 01:40, , 4F
因為二戰慘痛有強大的反戰基礎 這是上從知識份子 下到
07/07 01:40, 4F
如果帝國軍打到的是二戰時的日本 那麼就會有大屠殺啦

07/07 01:40, , 5F
漫畫有熟肉阿
07/07 01:40, 5F
因為我討厭上網站一頁一頁點 我習慣拿打包的 但是我手邊的管道只有辦法拿到打包的日文版 只好硬上

07/07 01:40, , 6F
普通百姓根深蒂固的思想
07/07 01:40, 6F

07/07 01:54, , 7F
自衛隊有被嚴重警告不能買春之類的 因為怕特地是不是有
07/07 01:54, 7F

07/07 01:54, , 8F
未知的性病
07/07 01:54, 8F

07/07 01:55, , 9F
後面站街的人外妓女都有抱怨到這點 但是是不是全體都這麼
07/07 01:55, 9F

07/07 01:55, , 10F
乖 誰知道XDD
07/07 01:55, 10F

07/07 02:06, , 11F
主張復仇的人必定會有,只是沒有必要帶到這點,從國會返回
07/07 02:06, 11F

07/07 02:07, , 12F
時,就有民眾衝向一行人,不過沒解釋動機,要說是復仇或是
07/07 02:07, 12F

07/07 02:08, , 13F
熱情支持者衝向偶像都行
07/07 02:08, 13F

07/07 02:12, , 14F
事實上現實的自衛隊真的至今還沒有任何買春紀錄...
07/07 02:12, 14F

07/07 02:13, , 15F
那隻鳥女後來跟了Saber啦 第三部就有兩人調情的場面
07/07 02:13, 15F

07/07 02:18, , 16F
因為是自衛隊所以都自慰嗎
07/07 02:18, 16F

07/07 02:22, , 17F
因為自衛隊都是宅男...上個月才看到女自衛隊抱怨XD
07/07 02:22, 17F

07/07 02:22, , 18F
如果不倒追,這群自衛隊男人悶到一個完全沒反應的程度
07/07 02:22, 18F

07/07 02:28, , 19F
所以你就知道巨乳合法蘿為什麼這麼積極了XD
07/07 02:28, 19F

07/07 02:28, , 20F
沒有記錄?
07/07 02:28, 20F

07/07 02:28, , 21F
可是她悲劇就是悲劇在太挑
07/07 02:28, 21F

07/07 02:29, , 22F
對 自衛隊絕不買春在聯合國維安部隊已經是傳奇了
07/07 02:29, 22F

07/07 02:32, , 23F
www.sankei.com/west/news/141119/wst1411190056-n1.html
07/07 02:32, 23F

07/07 02:32, , 24F
沒進去過不知道 也搞不好是國防布 別拿這點提比較好
07/07 02:32, 24F

07/07 02:33, , 25F
啊 馬上就有新聞了 所以說 國防布無所不在
07/07 02:33, 25F

07/07 02:33, , 26F
我更正一下:在國外駐地絕不買春...
07/07 02:33, 26F

07/07 02:42, , 27F
webronza.asahi.com/national/articles/2013053000002.html
07/07 02:42, 27F

07/07 02:52, , 28F
我找半天就這麼一篇在講 如果屬實應該要更多吧?
07/07 02:52, 28F

07/07 02:53, , 29F
日本自己就有風俗業了,外面買語言還不通不好玩
07/07 02:53, 29F

07/07 02:55, , 30F
我想找英文的都還找不到 另外那篇水島教授的文是在講
07/07 02:55, 30F

07/07 02:55, , 31F
要不要回復二戰那種隨隊慰安婦
07/07 02:55, 31F

07/07 02:56, , 32F
最下面他有說他1994年和自衛隊海外人道救援看到的情況不是?
07/07 02:56, 32F

07/07 02:58, , 33F
後面要付費 免費部分也只提到有陪酒的程度而已
07/07 02:58, 33F

07/07 03:01, , 34F
>海外に派遣された自衛隊員が集団で買春していたシーン
07/07 03:01, 34F

07/07 03:01, , 35F
雖然後面要付費啦,可是陪酒和買春是不一樣的,單純上酒店
07/07 03:01, 35F

07/07 03:02, , 36F
前面就不會用這個來形容後面的事情,不是嗎?
07/07 03:02, 36F

07/07 03:03, , 37F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 至少我看非日本的文都說自衛隊員
07/07 03:03, 37F

07/07 03:03, , 38F
絕對不會出現在所謂的「歡樂街」裡面
07/07 03:03, 38F

07/07 03:04, , 39F
而且日本有一狗票期望解散自衛隊的(我知道水島不是)
07/07 03:04, 39F

07/07 07:39, , 40F
自衛隊大半是草食性,但偶爾還是有會吃肉的
07/07 07:39, 40F

07/07 08:35, , 41F
如果人民永遠是反戰的,第二次世界大戰根本打不起來好嗎?
07/07 08:35, 41F

07/07 08:42, , 42F
某樓的講法就是替日本人民解套.
07/07 08:42, 42F

07/07 08:43, , 43F
從絕對沒有買春退到絕對不會出現歡樂街...
07/07 08:43, 43F

07/07 09:06, , 44F
不懂一直在強調沒買春到底有什麼意義
07/07 09:06, 44F
就自衛隊很宅 ※ 編輯: kid725 (106.104.35.240), 07/07/2015 09:50:08

07/07 13:26, , 45F
日本現實情況就是無論自衛隊什麼的就是一整個絕食...
07/07 13:26, 45F
文章代碼(AID): #1LchoCbf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choCbf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