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15夏] GATE 01 這題材不錯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藍夾克)時間11年前 (2015/07/07 15:02),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9/21 (看更多)
說到自衛隊 想起亞人對自衛隊的評價 誰是日本最強? http://i.imgur.com/toaD3mc.jpg
那些傢伙.... http://i.imgur.com/KL8vwrT.jpg
警察北北才是 http://i.imgur.com/91iSgLI.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6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252530.A.D3A.html

07/07 15:05, , 1F
GATE的亞神每個都有單體媲美於一艘戰艦的作戰能力XD
07/07 15:05, 1F

07/07 15:38, , 2F
並沒有那麼強吧?
07/07 15:38, 2F

07/07 15:41, , 3F
這部是?
07/07 15:41, 3F

07/07 16:05, , 4F
漫畫嗎 就 亞人
07/07 16:05, 4F

07/07 16:26, , 5F
亞神沒這麼強吧 有一隻還不是被自衛隊轟到怕?
07/07 16:26, 5F

07/07 17:35, , 6F
後來那狀態那是被她老姊嚇到了,龍死幾隻再抓就好
07/07 17:35, 6F

07/07 18:40, , 7F
龍是養超久才養出來的耶.. 小說基本上有講明半神大概
07/07 18:40, 7F

07/07 18:41, , 8F
火龍打平, 只要足夠配置基本上現代軍武可以碾壓火龍
07/07 18:41, 8F

07/07 20:12, , 9F
伊丹用火藥都直接炸掉母火龍了
07/07 20:12, 9F

07/07 20:22, , 10F
有雌火龍嗎?
07/07 20:22, 10F
文章代碼(AID): #1Lctboqw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ctboqw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