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15夏] GATE 01 這題材不錯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瘋法師)時間11年前 (2015/07/05 09:52), 11年前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21 (看更多)

07/05 08:58,
我覺得溫泉大亂鬥那裡根本不合理 以美國對日本的地位
07/05 08:58

07/05 08:59,
根本不用派特殊部隊去 只要政治壓力日本就會屈服了
07/05 08:59
雷 基本盤的情況是... 美中都想出手,但因為互相牽制再加上沒有好藉口,所以都表面上認同日本的權益。 但在那場公聽會中,主角把帝國公主帶去日本了.... 這是重點,公主可以代表帝國進行談判,她等於是帝國的代表。 那麼就算表面上認同日本對異界的權利,可是如果帝國另外和我簽約的話,就有正當藉口 介入了。 美國如果公開要求日本人交出公主,中國會同意嗎? 中國如果公開要求日本人交出公主,美國會同意嗎? 所以變成美中二方都私下派人想和公主接觸,最後演變成用搶的。 而日本當然也不願意公主和美中接觸,所以才會有主角護衛。 (某人:主角最強的就是逃 跑技術。) 政治不就是這樣,表面上一家親,私下一肚子拐。 而這些私下的爭奪都是不能公開的,因為公開就等於承認之前同意日本在異界的權利這件 事是在放屁。 -- 我們不應該依負擔的罪惡來選擇道路, 而是在選擇的道路上負擔自己的罪惡。 ──蒼崎橙子 「空之境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19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061165.A.505.html

07/05 09:56, , 1F
挨過archer偷襲還能生還的影帝 逃跑技術當然威
07/05 09:56, 1F

07/05 10:02, , 2F
幹嘛拐,直接偷偷把公主斃了,誰也抓不準是誰幹的,日本還
07/05 10:02, 2F

07/05 10:02, , 3F
得負責給交代
07/05 10:02, 3F
要不然你以為主角沒事護衛公主做啥..... 一是避免她和美日接觸。 二是避免有人把她宰了引起國際事件。 ※ 編輯: wizardfizban (61.223.192.9), 07/05/2015 10:03:34
文章代碼(AID): #1Lc8tjK5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c8tjK5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