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FF14 3.0極三鬥神心得 不解限(Lv60)已回收
極女神跟極鬼神,恩,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正如首篇推文底下各位前輩的說法,語音團的狀況下難度 魔神>>>>>>>鬼神>女神 吧
今天玩MT戰士。
女神只難在拉線秒判往哪走,剩下完全公式解,
剛好隊伍中有人會看,這部分完全跟著走就好。
(然後我看攻略影片找不到藍球、到女神打完還是不知道藍球在哪裡XD)
真的有人摔地板也沒關係、MTST換坦沒換好也沒關係,
補師順手把人拉起來又是一條好漢,扣掉數線看球的話女神大概要落地即死才會有難度。
(所以說,是不是後面摔出場的關卡都還有救啊XD)
4把過。
鬼神的話 P1P2P3完全送分題,因為火力壓到看不見飛翔(衝鋒)。
大概就P2南十字星的轉圈練了起次,P3小怪有人中眼睛魅惑都還圓的回來,
接著就是P4練拉線冰火塔而已,這邊倒是拉線波動砲十字星是0容錯不能減員了,
但冰火塔的走路時間還算充裕...
第一次冰火塔滅了五六把後最後直接連過兩個冰火塔收工,
(這把還兩組冰撞車又趕快跑走)
連第二次飛翔都只看到準備動作王就死了。
10把過。
當然大家多少都有預習過攻略跟基本走位啦,
但同樣是不解限的初見,那天魔神打到第30把是怎麼回事...XD
魔神要的臨機應變大概是女神的三倍、團隊默契是鬼神的兩倍吧(隨便喊個數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44.1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544433.A.CED.html
※ 編輯: ZMTL (114.39.44.155 臺灣), 09/13/2021 22:47:54
推
09/13 22:47,
4年前
, 1F
09/13 22:47, 1F
→
09/13 22:48,
4年前
, 2F
09/13 22:48, 2F
火力夠真的很快,但鋼鐵月環跟另一招要轉向都有感覺豆芽也不能完全不懂XD
※ 編輯: ZMTL (114.39.44.155 臺灣), 09/13/2021 22:51:02
→
09/13 22:55,
4年前
, 3F
09/13 22:55, 3F
→
09/13 22:57,
4年前
, 4F
09/13 22:57, 4F
推
09/13 23:08,
4年前
, 5F
09/13 23:08, 5F
→
09/13 23:09,
4年前
, 6F
09/13 23:09, 6F
推
09/13 23:41,
4年前
, 7F
09/13 23:41,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