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FF14 3.0極三鬥神心得 不解限(Lv60)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詠冬]瀟湘滅光)時間4年前 (2021/09/13 22:47), 4年前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極女神跟極鬼神,恩,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正如首篇推文底下各位前輩的說法,語音團的狀況下難度 魔神>>>>>>>鬼神>女神 吧 今天玩MT戰士。 女神只難在拉線秒判往哪走,剩下完全公式解, 剛好隊伍中有人會看,這部分完全跟著走就好。 (然後我看攻略影片找不到藍球、到女神打完還是不知道藍球在哪裡XD) 真的有人摔地板也沒關係、MTST換坦沒換好也沒關係, 補師順手把人拉起來又是一條好漢,扣掉數線看球的話女神大概要落地即死才會有難度。 (所以說,是不是後面摔出場的關卡都還有救啊XD) 4把過。 鬼神的話 P1P2P3完全送分題,因為火力壓到看不見飛翔(衝鋒)。 大概就P2南十字星的轉圈練了起次,P3小怪有人中眼睛魅惑都還圓的回來, 接著就是P4練拉線冰火塔而已,這邊倒是拉線波動砲十字星是0容錯不能減員了, 但冰火塔的走路時間還算充裕... 第一次冰火塔滅了五六把後最後直接連過兩個冰火塔收工, (這把還兩組冰撞車又趕快跑走) 連第二次飛翔都只看到準備動作王就死了。 10把過。 當然大家多少都有預習過攻略跟基本走位啦, 但同樣是不解限的初見,那天魔神打到第30把是怎麼回事...XD 魔神要的臨機應變大概是女神的三倍、團隊默契是鬼神的兩倍吧(隨便喊個數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44.1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544433.A.CED.html ※ 編輯: ZMTL (114.39.44.155 臺灣), 09/13/2021 22:47:54

09/13 22:47, 4年前 , 1F
飛翔能跳掉差超多 那招糞到爆炸
09/13 22:47, 1F

09/13 22:48, 4年前 , 2F
昨天才導隨到G鬼神 4DD都導師一堆東西沒出就碾掉了
09/13 22:48, 2F
火力夠真的很快,但鋼鐵月環跟另一招要轉向都有感覺豆芽也不能完全不懂XD ※ 編輯: ZMTL (114.39.44.155 臺灣), 09/13/2021 22:51:02

09/13 22:55, 4年前 , 3F
極鬼神冰火塔一直遇到減員也會卡一小時強制散團就是...
09/13 22:55, 3F

09/13 22:57, 4年前 , 4F
對所以冰火塔前面那個波動砲十字星不能出包
09/13 22:57, 4F

09/13 23:08, 4年前 , 5F
藍球在場外像是船的東西那邊
09/13 23:08, 5F

09/13 23:09, 4年前 , 6F
飛翔超難可是5%超越之力基本上就穩壓掉了..
09/13 23:09, 6F

09/13 23:41, 4年前 , 7F
魔神最大的問題就是拉不起來
09/13 23:41, 7F
文章代碼(AID): #1XFsHnpj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FsHnpj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