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統神爆料基隆東玩德州撲克已經輸兩百萬了
※ 引述《yokann (有什麼是越大越好)》之銘言:
: ※ 引述《s7503228 (情報屋)》之銘言:
: : 其實還有條件啦 之前有認識業內的 籌碼不能換真錢就很難算賭博 當然你客人私底
下?
: : 沒看這幾年到處都有的什麼撲克協會啊麻將協會啊 那個都是你花錢換籌碼 然後你用
籌
: : 籌碼只要能換錢 你就算去夜市打彈珠台那個也叫賭博
: 據說夾娃娃機店以前很流行藍芽喇叭(現在流行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 當時想說需要這種劣質藍芽喇叭的人很多嗎?喇叭很少在壞的吧
: 後來才聽說那個藍芽喇叭就是當籌碼用
: 一台可以換多少錢 黑市會有人收
: 所以玩夾娃娃機如果能用低價就夾到喇叭=賺錢
: 等同於跟台主賭博這樣 喇叭功能性根本不重要 它本體就只是代幣而已
: 非娃娃機台圈內人 這說法是真的嗎?
: 當時覺得有個七分真 因為有些娃娃機的內容物太奇怪了...@@"
真的啊!
我家附近就有啊
我去逛過
裡面真的很多機台內容,真的就是我看不懂的電子垃圾。
一堆中年男子在玩。
一開始覺得莫名其妙的,但也沒多想。
後來去同一條街的雜貨店買東西
有人直接拿來跟老闆換錢
我就懂了
靠背!!
那麼明目張膽的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114.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11673.A.535.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1 之 22 篇):
98
850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9
10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