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統神爆料基隆東玩德州撲克已經輸兩百萬了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 阿肥是肥宅的肥)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11:4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24 (看更多)
米納桑空尼幾蛙 玩過德州撲克的都知道 ,很多大pot 都是 65 :35 的跑馬 按機率來說 德州3把大牌就要被插死一手 人倒霉的時後 一天被插死 好幾手 魚運氣來的時候 任意兩張牌都能插死你 理論上一般牌桌上的魚 長期大概-15~-10% ev 一個老手 一般來說 正 15~10%之間 兩個老手之間可能只差5%而已 所以你技術比別人好可能只有 多5~10%修正 看過高額現金桌的都知道 通常都是一半的老闆配一半的reg 都是reg 他們也懶得打 說 真的差個不到10%的EV 真的是比誰運氣好 就算是reg 下風期的時候即便多個25%的EV 也還是會被魚撞死 所以除非是以上萬手牌來說,萬手以下手牌就是比誰運氣好誰lucky 大概就是這樣 樓下 蓋哥怎麼看? https://youtu.be/ye5p5F4cVZE?si=_-GiAwX6ayGu_Jn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41.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18516.A.4EB.html
文章代碼(AID): #1gG9cKJh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G9cKJh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