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15夏] GATE 01 這題材不錯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恆)時間11年前 (2015/07/05 06:58), 11年前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0/21 (看更多)
大屠殺應該下集就會出來,這邊不可能河蟹掉(太多劇情是從這邊出來的) 但我怕動畫把一些先後順序改掉,那就有點討厭了..... 漫畫對於伊丹是否一開始就進去沒講明,但目前的情報顯示不是,而且最後 一場還是在基地完成建設後才發生的陣地攻防戰(JSDF進去後把附近鏟平蓋 了一個超標準的要塞基地),伊丹是在戰後特派為了了解民情才派出去的偵 查隊 而且大戰的崩潰才演生出之後的城鎮攻擊 (華格納!!華格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83.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050732.A.022.html

07/05 07:19, , 1F
關於那批武裝直升機放的女武神的飛行,明明原作寫他們用的
07/05 07:19, 1F

07/05 07:20, , 2F
是柏林愛樂的錄音,不知道為什麼會改成華沙愛樂
07/05 07:20, 2F
而且說到政治角力這塊我覺得漫畫說明的還可以 日本覺得門開在我這裡,我要有主導權,美國打算等日本搞定裡面的東西後再插手拿現成 強國就很直接的說我要分一杯,接下來就發生了溫泉旅館大亂鬥wwwwwww 蘿利通殺全拿~~ ※ 編輯: BruceShaou (60.250.83.118), 07/05/2015 07:35:44

07/05 08:58, , 3F
我覺得溫泉大亂鬥那裡根本不合理 以美國對日本的地位
07/05 08:58, 3F

07/05 08:59, , 4F
根本不用派特殊部隊去 只要政治壓力日本就會屈服了
07/05 08:59, 4F
單純的不想直接搞壞表面關係? ※ 編輯: BruceShaou (60.250.83.118), 07/05/2015 09:07:33

07/05 09:08, , 5F
大概日本還沒摸到資源所以不急?
07/05 09:08, 5F

07/05 09:18, , 6F
我說那個暴龍上校跟阿帕契呢?
07/05 09:18, 6F

07/05 09:37, , 7F
紅A的固有結界呢
07/05 09:37, 7F

07/05 09:46, , 8F
男主角好像還真的給別人取fate的代號xD
07/05 09:46, 8F
他的遊騎兵下屬都是英靈(無誤)

07/05 09:47, , 9F
用CIA成功等於免費,政治壓力要消耗政治籌碼的
07/05 09:47, 9F

07/05 09:49, , 10F
所以美國動手失敗就用政治醜聞威脅,醜聞等於被消耗掉了
07/05 09:49, 10F

07/05 09:51, , 11F
日本總理則是把主角保護撤離再直接下台對應美國醜聞威脅
07/05 09:51, 11F

07/05 09:53, , 12F
暗戰大家都會當不存在隱瞞,政治壓力則是明面會被捅出來
07/05 09:53, 12F
※ 編輯: BruceShaou (60.250.83.118), 07/05/2015 09:56:01

07/05 09:56, , 13F
算是一種默契,CIA成功=特區人尋求美國政治庇護(藉口)
07/05 09:56, 13F

07/05 09:58, , 14F
美國介入就有條件,可以繞開日本及各國的政治壓力
07/05 09:58, 14F
文章代碼(AID): #1Lc6Ki0Y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c6Ki0Y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