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犬夜叉是真的爛到不能沒有鐵碎牙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甜點破壞神)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00:00), 1小時前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2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3/14 (看更多)
真要拚戰力 犬夜叉不拿鐵碎牙還比較強 可以把悟心鬼打死 但有啥意義呢? 你看他哥哥殺生丸 真的是少女漫畫的霸道總裁 帥的沒變 實力正寫側寫都比弟弟強 那怎麼輸的? 自己變成一隻大狗...然後被當狗打 而鐵碎牙跟天生牙是刀 你要揮刀就要有手握著刀 有手 那就不是狗了 所以其實犬大將是怕兩個兒子活成狗樣 不然幹嘛不做成鐵碎項圈跟天生骨頭? 做爸爸的用心良苦啊 再說變成狗 是怎麼跟人類女子談戀愛? 就算能 故事會從 R18 變成另一種 R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1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44042.A.C2B.html ※ 編輯: SweetBreaker (114.37.211.49 臺灣), 06/23/2026 00:03:03

06/23 00:10, 1小時前 , 1F
弟弟是狗 哥哥是狼吧 不然怎麼叫犬夜叉 連這書名都可
06/23 00:10, 1F

06/23 00:10, 1小時前 , 2F
以懷疑在偷臭了
06/23 00:10, 2F

06/23 00:40, 56分鐘前 , 3F
劍也可以用咬的啊…
06/23 00:40, 3F

06/23 00:45, 51分鐘前 , 4F
殺生丸也是狗啦 犬大將跟殺生丸媽媽都是犬妖
06/23 00:45, 4F

06/23 01:10, 26分鐘前 , 5F
怎麼會有說殺生丸是狼的
06/23 01:10, 5F

06/23 01:10, 26分鐘前 , 6F
他爸都叫犬大將了
06/23 01:10, 6F
文章代碼(AID): #1gELmgmh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ELmgmh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