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犬夜叉是真的爛到不能沒有鐵碎牙嗎
真要拚戰力 犬夜叉不拿鐵碎牙還比較強
可以把悟心鬼打死
但有啥意義呢?
你看他哥哥殺生丸
真的是少女漫畫的霸道總裁 帥的沒變
實力正寫側寫都比弟弟強 那怎麼輸的?
自己變成一隻大狗...然後被當狗打
而鐵碎牙跟天生牙是刀
你要揮刀就要有手握著刀
有手 那就不是狗了
所以其實犬大將是怕兩個兒子活成狗樣
不然幹嘛不做成鐵碎項圈跟天生骨頭?
做爸爸的用心良苦啊
再說變成狗 是怎麼跟人類女子談戀愛?
就算能 故事會從 R18 變成另一種 R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1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44042.A.C2B.html
※ 編輯: SweetBreaker (114.37.211.49 臺灣), 06/23/2026 00:03:03
→
06/23 00:10,
1小時前
, 1F
06/23 00:10, 1F
→
06/23 00:10,
1小時前
, 2F
06/23 00:10, 2F
推
06/23 00:40,
56分鐘前
, 3F
06/23 00:40, 3F
→
06/23 00:45,
51分鐘前
, 4F
06/23 00:45, 4F
推
06/23 01:10,
26分鐘前
, 5F
06/23 01:10, 5F
→
06/23 01:10,
26分鐘前
, 6F
06/23 01:10,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3 之 14 篇):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