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用電腦玩遊戲 這件事有很複雜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なんもかんも政治が悪い)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11:1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 引述《arrenwu (最是清楚哇她咩)》之銘言: : 就我的認知和經驗,遊戲機使用者,只需要管有沒有插電。 : 最多最多就是系統有更新的話你就更新。 : 這之後出問題就是廠商的事情,不管是主機廠商還是遊戲廠商 出問題是廠商問題這句話,就我的遊戲經驗真有點感覺 是廠商問題又怎樣,你罵了事情有解決嗎? 想到比較老遊戲的例子是skyrim,這遊戲BUG出名的多,主線很容易遇到直接卡死的BUG 只能重玩。 這遊戲有個很有名的MOD叫做非官方patch,幾乎是PC玩家必裝的,非官方都修好了但B 社絕對不會修的,這是廠商的錯但那又怎樣?家機玩家沒有控制台沒有MOD只能無能狂怒。 還有個例子2077首發,家機哀號遍野,PC雖然BUG是有,但解決方法也會有,家機持續了很 長一段時間基本很難玩的狀態,只能網上噴什麼都不能做。 再講一個當初獨佔的地平線2代,我PS5玩也是會少量閃退,說PC遇到問題要調查? 但PS5我一樣遇到了我連調查都沒辦法,除了罵一聲索尼我能幹嘛?問題還是沒解決 我個人覺得,PC遇到問題至少能想辦法,家機我就只能兩手一攤,有時候挺無助的。 這點不一定體現在系統問題,有時候遊戲覺得設計太不合理PC也是能自己解決讓自己 好過點,家機就只能硬農硬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251.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84498.A.4A0.html
文章代碼(AID): #1gEVeoIW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VeoIW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