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用電腦玩遊戲 這件事有很複雜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三個LPL)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15:54), 1小時前編輯推噓2(312)
留言6則, 6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1/23 (看更多)
※ 引述《LABOYS (洛城浪子)》之銘言: : ※ 引述《DivKai (DivKai)》之銘言: : : 可是用電腦玩遊戲這件事情本身有很複雜嗎 : PC有很多優點 : 但在方便性這個賽道 : PC就真的不是類電視遊樂器這類裝置的對手好嗎? : 你說並不麻煩 : 那有比電線接上去,光碟卡匣安上 : 就基本能運行簡單嗎? : 在觀察者偏差作用中的圈子找 這有什麼好比的 沒去過網咖嗎? 網咖型電腦配置 你無腦配給長輩一樣玩爽爽 我國中第一台電腦就 是從網咖抱回家 6000元還是8000元吧 那個時代還 不是用網路用光碟 而是還在用磁碟機的年代 但網咖電腦全部都灌好了 連插磁碟片都不用 就可以 直接玩 超級爽 不過 說到以前PC最大的優勢就是中文化 現在這個 優勢已經完全沒了 所以我也覺得還好 軟硬體配置那都不是問題 都可以做到像網咖無腦化的 遊戲設定 剩下就是有多少錢來搞電腦設備的問題而已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23.1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01288.A.B35.html

06/23 15:56, 1小時前 , 1F
公家車轉私家車(′‧ω‧`)
06/23 15:56, 1F

06/23 15:56, 1小時前 , 2F
啊更新咧
06/23 15:56, 2F
※ 編輯: lpllpllpl (1.175.123.125 臺灣), 06/23/2026 15:58:10

06/23 15:58, 1小時前 , 3F
06/23 15:58, 3F

06/23 15:58, 1小時前 , 4F
除非有嚴重bug,不然不用更新吧
06/23 15:58, 4F

06/23 16:03, 1小時前 , 5F
現在網咖可不一樣了喔 現在你是真的要有遊戲才能玩的
06/23 16:03, 5F

06/23 16:06, 1小時前 , 6F
現在網咖只有少數遊戲可能有公用帳號給你玩
06/23 16:06, 6F
文章代碼(AID): #1gEZl8ir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EZl8ir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