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用電腦玩遊戲 這件事有很複雜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時間3小時前 (2026/06/23 11:43), 編輯推噓3(3012)
留言15則, 8人參與, 3小時前最新討論串8/20 (看更多)
很難啊,首先你要學會使用滑鼠 學會按鍵盤,還要熟悉QWERTY鍵盤配置 我是因為小時候沒有其他娛樂才學會的 現在人娛樂這麼多,拿搖桿按一按就能玩 幹嘛要去配合QWERTY鍵盤? 如果說用搖桿玩電腦遊戲,有多少遊戲支援的? Paradox的策略遊戲OK嗎? ※ 引述《phantasystar (phantasystar)》之銘言: : 不複雜 基本上硬體需求到位就很簡單 : 開電腦也跟開主機一樣電源按鈕按下去而已 : 通常用電腦玩遊戲覺得複雜的 : 大部份問題都是硬體需求不夠而已 : 電腦玩遊戲的缺點不是複雜 是沒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0.234.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86230.A.1C2.html

06/23 11:49, 3小時前 , 1F
有沒有一種可能 用電腦也可以接搖桿...
06/23 11:49, 1F

06/23 11:50, 3小時前 , 2F
樓上你知道的太多了XD
06/23 11:50, 2F

06/23 11:50, 3小時前 , 3F
在xbox360手把出現以前想在PC上用手把需要一堆設定
06/23 11:50, 3F

06/23 11:51, 3小時前 , 4F
電腦可以接搖桿對阿,但是有多少遊戲支援
06/23 11:51, 4F

06/23 11:51, 3小時前 , 5F
用手把在電腦上玩文明帝國?
06/23 11:51, 5F

06/23 11:51, 3小時前 , 6F
AOE2?
06/23 11:51, 6F

06/23 11:52, 3小時前 , 7F
這類遊戲打從開始就不是設計給搖桿玩的吧?
06/23 11:52, 7F

06/23 11:54, 3小時前 , 8F
你可以玩有支援的
06/23 11:54, 8F

06/23 11:54, 3小時前 , 9F
所以還是要學怎麼使用電腦阿XD
06/23 11:54, 9F

06/23 11:54, 3小時前 , 10F
想玩就要學
06/23 11:54, 10F

06/23 11:56, 3小時前 , 11F
現在哪是搖桿 是要手機那樣螢幕上有虛擬按鍵才對好嗎
06/23 11:56, 11F

06/23 11:56, 3小時前 , 12F
上次遇到一個有夠天的帶COD跟我說螢幕上沒按鍵不知道怎麼
06/23 11:56, 12F

06/23 11:57, 3小時前 , 13F
玩 頭好痛
06/23 11:57, 13F

06/23 11:59, 3小時前 , 14F
不會用搖趕的比較多吧
06/23 11:59, 14F

06/23 12:19, 3小時前 , 15F
不會搖桿還真的比較多w
06/23 12:19, 15F
文章代碼(AID): #1gEW3s72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EW3s72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