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用電腦玩遊戲 這件事有很複雜嗎?
要說麻煩喔,我覺得電腦肯定更麻煩
但這就是個人對"玩電動體驗"要求有多高而已
這就好比聽音樂,
有些阿北拿500元的藍芽喇叭公共場所隨便外放,
他自己就覺得就很好聽了
阿有人花了幾十萬在搞自己的音箱設備、鋪設專用電線、專用房間等等,
要誇張有多誇張,要麻煩有多麻煩,但他怕這些麻煩嗎?
一點也不會
我就曾經跟只玩家機的玩家問過為什麼要選電腦?
我想了想,"流暢度"跟"自定義"差很多,畫質甚至有好幾檔讓你選
PS4非PRO甚至連4K都沒有,有些人就喜歡看高畫質的畫面
有些人偏愛21:9超寬螢幕,享受超寬視野,但到了PS5也沒支援
也不少家機玩家覺得輸出60hz就夠了,甚至30hz也是在玩(我就是在說你NS)
但我就不行接受阿,沒有至少120hz,看了心裡都不太舒服
而要讓自己喜歡能舒服的程度,多少有學習成本很正常,通常也不會過分複雜
但你想要搞到超級複雜也絕對可以
所以不太需要吵,就看自己想要怎麼樣的"遊玩體驗"而已
重體驗就花點心思,我覺得合情合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7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90497.A.425.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2 之 23 篇):
58
193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