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用電腦玩遊戲 這件事有很複雜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Speed7022)時間3小時前 (2026/06/23 12:5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23 (看更多)
要說麻煩喔,我覺得電腦肯定更麻煩 但這就是個人對"玩電動體驗"要求有多高而已 這就好比聽音樂, 有些阿北拿500元的藍芽喇叭公共場所隨便外放, 他自己就覺得就很好聽了 阿有人花了幾十萬在搞自己的音箱設備、鋪設專用電線、專用房間等等, 要誇張有多誇張,要麻煩有多麻煩,但他怕這些麻煩嗎? 一點也不會 我就曾經跟只玩家機的玩家問過為什麼要選電腦? 我想了想,"流暢度"跟"自定義"差很多,畫質甚至有好幾檔讓你選 PS4非PRO甚至連4K都沒有,有些人就喜歡看高畫質的畫面 有些人偏愛21:9超寬螢幕,享受超寬視野,但到了PS5也沒支援 也不少家機玩家覺得輸出60hz就夠了,甚至30hz也是在玩(我就是在說你NS) 但我就不行接受阿,沒有至少120hz,看了心裡都不太舒服 而要讓自己喜歡能舒服的程度,多少有學習成本很正常,通常也不會過分複雜 但你想要搞到超級複雜也絕對可以 所以不太需要吵,就看自己想要怎麼樣的"遊玩體驗"而已 重體驗就花點心思,我覺得合情合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7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90497.A.425.html
文章代碼(AID): #1gEX6XGb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EX6XGb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