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用電腦玩遊戲 這件事有很複雜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LALALA)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14:01),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5/20 (看更多)
工作養活自己, 聽起來很簡單對吧? 尤其對於高學歷的人來說, 更是理所當然。 所以當你看到, 一個自稱高學歷, 唸頂尖名校, 大一微積分還考90分, 結果休學後無業10幾年, 快40歲還要給父母養的人, 自然會有很多猜測, 而且多半是不那麼正面的猜測 對吧? 但問題是, 100個人有101種狀況, 或許人家就是有自己的步調, 需要對抗焦慮和自我療癒, 所以才不工作, 一直讓父母養的。 總之, 我們不應該用自己的想法, 隨便去套用到別人身上。 以美國為例, 很多藍領階級收入不低, 一個月可能都快台幣20萬, 他們也很擅長DIY, 會自己修汽車、做木工、改裝潢, 但對電腦卻一無所知。 除了電腦的基本使用, 他們根本就不知道, 要如何把電腦畫面連結到電視上, 更別說為了玩遊戲, 要搞定那一堆複雜的軟硬體。 因此對他們來說, Steam 主機當然是很有吸引力的, 一來是花錢省去很多煩惱, 二來是他們蠻有錢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9.22.88.137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94515.A.A83.html

06/23 14:15, 1小時前 , 1F
你這樣說它們更會買Ps5跟NS2
06/23 14:15, 1F

06/23 14:16, 1小時前 , 2F
那幹嘛不買ps5跟ns2...
06/23 14:16, 2F

06/23 14:16, 1小時前 , 3F
還比較便宜
06/23 14:16, 3F
文章代碼(AID): #1gEY5Jg3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EY5Jg3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