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用電腦玩遊戲 這件事有很複雜嗎?
工作養活自己,
聽起來很簡單對吧?
尤其對於高學歷的人來說,
更是理所當然。
所以當你看到,
一個自稱高學歷,
唸頂尖名校,
大一微積分還考90分,
結果休學後無業10幾年,
快40歲還要給父母養的人,
自然會有很多猜測,
而且多半是不那麼正面的猜測
對吧?
但問題是,
100個人有101種狀況,
或許人家就是有自己的步調,
需要對抗焦慮和自我療癒,
所以才不工作,
一直讓父母養的。
總之,
我們不應該用自己的想法,
隨便去套用到別人身上。
以美國為例,
很多藍領階級收入不低,
一個月可能都快台幣20萬,
他們也很擅長DIY,
會自己修汽車、做木工、改裝潢,
但對電腦卻一無所知。
除了電腦的基本使用,
他們根本就不知道,
要如何把電腦畫面連結到電視上,
更別說為了玩遊戲,
要搞定那一堆複雜的軟硬體。
因此對他們來說,
Steam 主機當然是很有吸引力的,
一來是花錢省去很多煩惱,
二來是他們蠻有錢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9.22.88.137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94515.A.A83.html
推
06/23 14:15,
1小時前
, 1F
06/23 14:15, 1F
→
06/23 14:16,
1小時前
, 2F
06/23 14:16, 2F
→
06/23 14:16,
1小時前
, 3F
06/23 14:16,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5 之 20 篇):
46
160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