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用電腦玩遊戲 這件事有很複雜嗎?
遊戲主機最不能取代電腦遊戲,大概就是MOD了。
前陣子出的惡靈古堡第9代,改成假面騎士的版本,熱血程度大幅增加。
假面騎士 Blac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OVE7fA7WCM
假面騎士 Black RX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9n7FO3fOx8
惡靈古堡第8代,可以用蒼蠅拍,打夫人的屁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LbYUXKPYII
一些老遊戲,也可以在Mod之下,有新的樂趣。
例如2005年出的極速快感:全民公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X9tCZ22qfM
法拉利在電玩授權上,是非常的小氣,所以就有人把F40改上去啦。
這點遊戲主機,還真沒辦法和電腦競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100.37.233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86946.A.47F.html
推
06/23 11:58,
5小時前
, 1F
06/23 11:58, 1F
推
06/23 11:59,
5小時前
, 2F
06/23 11:59, 2F
→
06/23 11:59,
5小時前
, 3F
06/23 11:59, 3F
推
06/23 12:20,
5小時前
, 4F
06/23 12:20,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0 之 23 篇):
70
224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