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二戰的日本有機會打贏中(華民)國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creeps)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3:52),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17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0/11 (看更多)
從甲午戰爭之後,美國就在寫對日的戰爭計畫 偷襲珍珠港?菲律賓失守?老美早就預想過 拿個不同戰爭計畫繼續按步就班執行,先歐後亞 最後壓死日本 相比之下日本才是那個打完珍珠港,佔領完東南亞然後就沒戰略目標 既不知道該不該東進佔領澳洲,也不知道該不該西進印度開羅 乾等錯失戰機 等輸等死 除了神風,這老美真沒預想過,不知道該怎魔應對 https://files.catbox.moe/9u444z.png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SM-A54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59.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80351.A.D40.html

06/24 13:54, 1小時前 , 1F
不要說老美沒想過 當年除了日本外應該沒人想到神風這招
06/24 13:54, 1F

06/24 13:54, 1小時前 , 2F
你要自殺性攻擊起碼也給個武器或炸彈 神風甚麼都沒有
06/24 13:54, 2F

06/24 13:56, 1小時前 , 3F
德國的自殺性攻擊起碼還讓你跳傘 不是真的送頭
06/24 13:56, 3F

06/24 14:27, 51分鐘前 , 4F
日本只有一套劇本 偷襲完珍珠港 美國就會投降停戰
06/24 14:27, 4F

06/24 15:01, 17分鐘前 , 5F
神風對潛艇 頂尖對決
06/24 15:01, 5F
文章代碼(AID): #1gEt2Vr0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Et2Vr0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