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二戰的日本有機會打贏中(華民)國嗎?
從甲午戰爭之後,美國就在寫對日的戰爭計畫
偷襲珍珠港?菲律賓失守?老美早就預想過
拿個不同戰爭計畫繼續按步就班執行,先歐後亞 最後壓死日本
相比之下日本才是那個打完珍珠港,佔領完東南亞然後就沒戰略目標
既不知道該不該東進佔領澳洲,也不知道該不該西進印度開羅
乾等錯失戰機 等輸等死
除了神風,這老美真沒預想過,不知道該怎魔應對
https://files.catbox.moe/9u444z.png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SM-A54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59.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80351.A.D40.html
→
06/24 13:54,
1小時前
, 1F
06/24 13:54, 1F
→
06/24 13:54,
1小時前
, 2F
06/24 13:54, 2F
→
06/24 13:56,
1小時前
, 3F
06/24 13:56, 3F
推
06/24 14:27,
51分鐘前
, 4F
06/24 14:27, 4F
推
06/24 15:01,
17分鐘前
, 5F
06/24 15:01,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0 之 11 篇):
34
124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